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用新帳號 吸Fans逾10萬 __,

G.E.M.在新帳號的第一條片,幾日已有十幾萬人瀏覽。
用新帳號吸Fans逾10萬G.E.M.於日前透過社交網宣布放棄用「GEMblog」的YouTube帳號,「自立門戶」改用新帳號「GEM鄧紫棋」並上載首 ...


用新帳號 吸Fans逾10萬

G.E.M.於日前透過社交網宣布放棄用「GEMblog」的YouTube帳號,「自立門戶」改用新帳號「GEM鄧紫棋」並上載首段影片後,迅即獲大批網友及粉絲支持,收看次數在短短三天已逾15萬次,而該帳號更吸納了超過十萬名訂閱者,氣勢逼人!

當中更有忠心粉絲代作統計,指在八小時內已有4萬7千名訂閱者,認為要超越舊帳號的126萬名訂閱者完全冇難度,更有網民留言「呼籲」大家「過檔」、放棄繼續訂閱舊帳號,同時也有大批網民為鄧紫棋打氣。

G.E.M.公告正式棄用舊有YouTube帳號,讓大家看她「蛻變」。
  • G.E.M.公告正式棄用舊有YouTube帳號,讓大家看她「蛻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