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張靜初對婚姻絕望 __,張靜初,

大陸女星張靜初是網民公認的女神,那麼女神的感情生活是怎樣呢?仍然單身的她,覺得自己也有個很大的問題,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 ...


大陸女星張靜初是網民公認的女神,那麼女神的感情生活是怎樣呢?仍然單身的她,覺得自己也有個很大的問題,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跟主持人俞詠文(Angela)承認對男女之間的相處沒有信心,可能習慣了自由,太自由便成為兩個人相處的阻力。她直言沒有婚姻的憧憬,更覺得生BB是嚇人的事,不過她仍然相信人與人是有相吸的引力,一個恒星,一個衞星,那麼靜初的衞星在哪裏呢?今集張靜初便公開擇偶條件,快啲睇《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