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聯合航空:機艙傳燃油異味 聯合航空內陸波音客機急降7人送院 __,聯合航空,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內陸客機,周五(29日)由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華盛頓國際機場飛往加州三藩市國際機場,詎料起飛不久後機艙傳出燃油異味,被迫在華 ...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內陸客機,周五(29日)由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華盛頓國際機場飛往加州三藩市國際機場,詎料起飛不久後機艙傳出燃油異味,被迫在華盛頓緊急降落,7名乘客不適送院。有乘客在社交網投訴,異味令他們呼吸困難、頭痛及胸口痛。當局正調查事件,聯合航空表示安排旅客轉乘其他航班前往三藩市。

編號UA1675、未知載有多少人的客機,於當日早上6時46分起飛,詎料在飛了344公里後有乘客表示聞到機艙有燃油異味,客機隨即轉飛維珍尼亞州的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最終在上午7時45分安全降落。機場方面大為緊張,派出多輛消防車包圍客機戒備;救護車就將不適者送院。

男乘客桑德拉(Raman Santra)憶述:「起飛前已能聞到一股輕微的燃油味,我對此並不在意。但客機繼續上升時,氣味變得非常強烈。燃油氣味導致數名乘客出現惡心、胸痛和呼吸困難。」桑德拉同行的妻子帕爾默(Jo Palmer)因出現更嚴重症狀被送院,他指聯合航空代表稱願意支付醫院及其他費用。

另一名乘客西里(Scott Seely)表示,客機降落後救援人員第一時間登機協助不適者,形容場面猶如電影情節。事件未有影響機場運作,聯合航空確認客機機艙傳出強烈氣味而要急降,但未有透露原因。

聯合航空近期事故一覽︰

【2019年】

3月25日:載有256人的編號UA99、波音787-900客機,由澳洲墨爾本飛往美國洛杉磯,期間疑因駕駛艙冒煙,緊急降落太平洋島國新喀里多尼亞首都努美阿,乘客被迫滯留一晚,再繼續行程。

3月10日︰載有180人的波音737-900美國內陸客機,由新澤西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起飛,在即將降落目的地德州休斯敦布殊洲際機場時,左方其中一個引擎在逾9100米高空突然起火並傳出爆炸聲,被迫緊急降落。

1月19日︰一架原定由新澤西州飛往香港的波音777客機,起飛後不久有乘客不適而轉飛加拿大,卻因機門凍壞無法再起飛,令乘客被迫滯留。

【2018年】

12月24日︰一架由三藩市出發、原定飛往華盛頓的737-800客機起飛後僅半小時,隨即因機械故障被迫返航,於三藩市緊急降落。

聯合航空事故頻生 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u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