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生日派福利】38歲陳茵媺Deep V水着弗到漏 陳敏之勁讚「性感辣媽」 __,陳敏之,陳茵媺,

(IG圖片)
選美出身的陳茵媺(Aimee)與陳豪於2013年結婚以來,先後誕下兩子一女,分別為5歲的陳梓燁(Aiden)、4歲的陳浩鋒(Nathan)及快將3歲的 ...


選美出身的陳茵媺(Aimee)與陳豪於2013年結婚以來,先後誕下兩子一女,分別為5歲的陳梓燁(Aiden)、4歲的陳浩鋒(Nathan)及快將3歲的陳凱婷 (Camilla),Aimee要同時兼顧家庭與工作,但仍保持靚媽外貌,的確是得天獨厚。



前日(4月1日)是Aimee 38歲生日,今天她在IG貼出與老公陳豪的合照,相中的他們似是去了熱帶地方度假,Aimee背心上陣,戴上草帽和太陽眼鏡,本身已經美如畫。想不到之後Aimee再加碼,晒出deep V泳裝照,身材非常好,完全不像曾懷孕,而且性感程度好比她選美時的泳裝環節。



Aimee留言說:「Happy birthday to me!」除了有不少網民畀like讚好外,亦有很多藝人跟隨留言,送上生日祝福,包括鍾嘉欣、胡定欣、張繼聰及兒子張瞻、鄭欣宜、陳敏之等,其中敏之更大讚Aimee「Sexyyyy Hot Mama」。





免費訂閱《蘋果動新聞》, 無懼霸權橫行!立即登記!

https://hk.adai.ly/bXz2v29BrV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veCxssynnV



(IG圖片) Aimee晒水着照,並留言自祝生日快樂。(IG圖片) Aimee晒水着照,並留言自祝生日快樂。(IG圖片)
鍾嘉欣等人留言送上祝福。(IG圖片)

鍾嘉欣等人留言送上祝福。(IG圖片)
陳敏之讚Aimee是性感辣媽。(IG圖片)

陳敏之讚Aimee是性感辣媽。(IG圖片)
放閃當然少不得老公陳豪。(IG圖片)

放閃當然少不得老公陳豪。(IG圖片)
未知Aimee與陳豪到哪裏度假呢?(IG圖片)

未知Aimee與陳豪到哪裏度假呢?(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