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吳浩康:C1:吳浩康暗撻36G崔碧珈 __,吳浩康,崔碧珈,

歌手吳浩康的感情生活可謂多姿多采,近年努力工作洗脫花弗形象,坐言起行戒掉壞習慣的他,在歌唱事業漸有起色之際,竟又被爆有新女登場!據知他與36G「咪神」 ...


歌手吳浩康的感情生活可謂多姿多采,近年努力工作洗脫花弗形象,坐言起行戒掉壞習慣的他,在歌唱事業漸有起色之際,竟又被爆有新女登場!據知他與36G「咪神」崔碧珈秘撻4個月,雙方為保事業被迫低調拍拖。

近年修心養性的吳浩康(Deep),以實際行動洗底成功,「鹹魚翻生」舉行演唱會。事業有轉機的他,早前邀舊愛鍾舒漫到大帽山拍攝短片時深情對話,感動不少網民,被指有望翻撻,事後Deep更以「Never say never」不排除復合可能!正當大家以為二人能重修舊好,原來Deep與36G「咪神」崔碧珈(Anita)正低調拍拖!

一見鍾情雞啄唔斷

35歲的Deep與30歲的Anita看似大纜扯唔埋,一個唱歌一個拍戲,更從未合作,但據聞二人於年初朋友聚會中一撻即着,當晚已雞啄唔斷,之後又不時孖住出席私人聚會。雖然他們沒有太親密舉動,但被發現經常眉來眼去,身邊人都認定他們情投意合。事業剛翻生的Deep,希望有朝一日踏上紅館開騷,而Anita約滿舊公司後衝出歐洲,去年獲外國Fashion TV邀請到康城做主持,二人要愛情又要麵包,故協議不公開戀情。 雖然愛得低調,但Anita卻忍不住在社交網洩蜜!今年初Deep到澳門開騷,她曾上載對方的演唱會海報幫手宣傳,並分享一段Deep唱歌直播的視像,留言讚男方是有熱誠、有heart的歌手。雖然一直自稱單身,但她曾上載於酒店睇電視的照片,見茶几上放有兩杯疑似酒的飲品,另一張則是她穿酒店浴衣躺在大床、拖實男士的手,春風得意笑得燦爛,似暗示蜜運中。而泰拳高手Deep亦有鐵漢柔情一面,經常化身廚男炮製美食餵飽女友。

「有事業先有將來」

對於被傳與Anita玩地下情,Deep未有否認拍拖:「現階段全部心機同時間都放喺事業,兒女私情遲啲先講我唔細,一定要有事業先有將來,多謝大家關心。」而Anita則說:「多謝各位關心,我現時單身,工作上仲有好多學習同挑戰,只希望可以將工作做好,專注發展影視工作。」她坦言認識Deep,指除了支持對方的演唱會,亦有上載其他人的演唱會片段:「拖男人手?當日我為咗工作拍攝花絮相,嗰隻手係工作人員,所以冇任何放閃,多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