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國民女神黃夏蕙化身夏日美人魚 索到你唔信!|新蚊娛樂| __,女神,美人魚,黃夏蕙,

國民女神黃夏蕙化身夏日美人魚 索到你唔信!|新蚊娛樂|
作為國民女神,黃夏蕙每年都會親身上陣,在新年期間搶先插下頭注香,為港人祈福。農歷新年轉眼間便過了數月,很快便迎來夏季,夏蕙姨化身美人魚,伙拍環保團體《 ...


作為國民女神,黃夏蕙每年都會親身上陣,在新年期間搶先插下頭注香,為港人祈福。農歷新年轉眼間便過了數月,很快便迎來夏季,夏蕙姨化身美人魚,伙拍環保團體《綠色和平》拍攝宣傳片,呼籲各位關注海洋生態以及反對填海。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綠色和平





國民女神黃夏蕙化身夏日美人魚

化身成美人魚的夏蕙姨,與《綠色和平》合作拍攝一段片長一分鐘的宣傳片。片中講述原本居住在香港海域的她,因為環境漸趨惡劣,以及大嶼填海工程而被迫上水。躺臥在棄置浴缸內的她,勸勉年青人要好好關注香港的海洋生態。

黃夏蕙





其實夏蕙姨一直都是環保的中堅份子,她曾在個人Facebook上貼中帖文,直言自己非常關注香港環境。

紅色代表艷麗,進取;綠色代表清新,回歸大自然。海係用黎欣賞,唔係用黎填架,咪鬼搞大嶼山呀!

中氣依然十足的黃夏蕙呼籲大家:「年青人,齊齊跟住我。守護大嶼,唔好搞個海!」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