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呂慧儀水著示人大曬長腿螞蟻腰! 網友:好耐無見過咁性感嘅長腳蟹!|新蚊娛樂| __,呂慧儀,長腳蟹,

呂慧儀水著示人大曬長腿螞蟻腰! 網友:好耐無見過咁性感嘅長腳蟹!|新蚊娛樂|
無綫王牌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連續十星期收視稱冠,當中有不少情節均引起網友的討論。日前,飾演「熊若水」的呂慧儀就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多張水著性感相片 ...


無綫王牌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連續十星期收視稱冠,當中有不少情節均引起網友的討論。日前,飾演「熊若水」的呂慧儀就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多張水著性感相片,大曬長腿螞蟻腰,不少網友看後均大讚:「性感長腳蟹返來了!」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呂慧儀IG、Weibo





呂慧儀水著示人大曬長腿螞蟻腰

無綫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曾多次因播出「無厘頭」劇情,成功引起觀眾和網友的注意,亦同時令劇集連續十星期收視稱冠。



呂慧儀







今日劇集有Mean到爆的崔Auntie,之不過崔Auntie竟轉性不但無Mean爆熊家,還與他們一家人去旅行。











但其實在日前,飾演「熊若水」的呂慧儀就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多張水著性感相片,大曬長腿螞蟻腰,就連蘇韻姿所飾演的「熊心如」亦有穿著水著示人,但相較之下,網友都是喜愛長腳蟹較多。







自「長腳蟹」呂慧儀結婚後,她便很少在鏡頭前又或是私下上載一些較為性感的相片,而難得今次再解放,旋即引起網友大讚「長腳蟹身型更勝以前」、「性感的長腳蟹返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