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伍淑怡:街頭截女模「抄牌」 男警3度說謊面臨紀律聆訊 __,伍淑怡,

伍淑怡在事件發生後到警署錄取口供。女模特兒伍淑怡(YoYo)於去年6月在社交平台報稱被一名軍裝男警截查身份證,並索取手機號碼及地址,當晚收到一名疑似警 ...


伍淑怡在事件發生後到警署錄取口供。


女模特兒伍淑怡(YoYo)於去年6月在社交平台報稱被一名軍裝男警截查身份證,並索取手機號碼及地址,當晚收到一名疑似警員的WhatsApp及來電要求進一步交往。監警會表示,該名警員三度謊稱指無見過她,其後改稱是該女子主動上前搭話,並自行將電話號碼輸入其手機,又改稱2人一同行入港鐵站範圍,但最終所有謊言被現場CCTV「踢爆」;該男警受查期間,撕毀8頁警察記事冊,干犯虛假陳述。男警行為不當的指控屬實,將面臨紀律聆訊。

監警會指,該名警員在旺角執行交通管制期間,看見投訴人並跟隨她進入港鐵站,截停投訴人,要求查核她的身份證,並索取個人資料,其後更詢問投訴人可否與她交朋友。同日,投訴人收到該名警員的來電和WhatsApp訊息,再度試圖與她交朋友並約她見面,投訴人安排一名朋友假裝為自己與該名警員聊天,錄下相關電話對話和訊息,並於當晚在Facebook上發布。

投訴警察課指,多項證據包括閉路電視錄像、電話錄音、WhatsApp訊息等,均足以確切支持指控。而且涉事警員在警方內部調查期間作出虛假陳述,撕毀警察記事冊的其中數頁。因此,該課決定將指控歸類為「獲證明屬實」。該名警員將接受「紀律覆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