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松岡李那:夠睇頭!松岡李那露羽C誘激發張建聲幻想 __,Linah,張建聲,松岡李那,

松岡李那豁出去!藝人松岡李那與何珮瑜(Jeana)為張建聲監製新片雙雙發功,擁33C上圍的松岡李那於戲中有一場性感演出,該場戲講述張建聲幻想松岡穿上性 ...


松岡李那豁出去!


藝人松岡李那與何珮瑜(Jeana)為張建聲監製新片雙雙發功,擁33C上圍的松岡李那於戲中有一場性感演出,該場戲講述張建聲幻想松岡穿上性感羽毛內衣,在他面前行Catwalk,畫面香艷,但因拍攝當日氣溫只得十多度,松岡卻要捱凍穿上內衣拍足六粒戲,真是有苦自己知!張建聲說:「呢場戲佢拍得好出色,大家都嘆為觀止,想拍多啲,因為佢係模特兒出身,好投入角色行得好自信,完全駕馭到個條好難着嘅羽毛內衣,加上拍攝當日天氣好凍,仲要拍咁耐,少啲能耐都好難完成!」

至於在戲中飾演張建聲老婆的Jeana,亦作出自我挑戰,為演「肥師奶」特登增肥15磅,日隊6盒飯,令個胃很不舒服,夜晚亦飽到睡不着,但她表示只要演好角色「乜都肯制」,完全將靚女包袱完全放低!

他們主演的電影《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早前舉行了四場試映場,口碑相當不俗,不少人還大讚松岡與何珮瑜都做非常之好,而張建聲身兼監製與演員亦恰到好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