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爸爸丟掉兒子12箱色情影碟AV珍藏 兒子憤怒告父母索償67萬元賠償 __,

▲兒子發現12箱珍藏已久的色情影碟被爸爸丟掉,一怒之下向爸爸提告。美國一對父子近日對簿公堂,為的是12箱色情影片光碟。兒子發現12箱珍藏已久的色情影碟 ...


兒子發現12箱珍藏已久的色情影碟被爸爸丟掉,一怒之下向爸爸提告。

美國一對父子近日對簿公堂,為的是12箱色情影片光碟。兒子發現12箱珍藏已久的色情影碟被爸爸丟掉,一怒之下向爸爸提告,更向法官指要求爸爸賠償8.6萬美元(約67萬港元)。

abcNews報道,一名美國密西根州男子控告其父母,指控二人將他的色情影碟珍藏丟掉,事源2016年10月,該名男子離婚後搬回父母家中暫住。當時男子安頓好所有事後,他拜託父母將他的物品幫忙寄送至新住所,後來男子發現行李中少了12箱色情影碟,他頓時感到晴天霹靂。

據法院文件指出,男子的父母向他承認丟掉了其色情影碟珍藏。當時男子曾因事件傳送電郵給父母,並憤怒地說:

如果你們對我的私人物品有意見,你們應該直接對我說。否則,你們應該收聲。

事後其父親亦有回覆兒子電郵:

你信不信都好,我銷毀你的色情影碟是為了你的心靈和情緒健康著想!希望你有一天會明白!

據男子表示,12箱的色情影碟中有不少是已絕版或超稀有的影片,估計合共價值逾2.9萬美金(約22.6萬港元)。男子不接受父母的解釋,並要求父母賠償8.6萬美元(約67萬港元)。案件仍在審理中。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