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安心偷食】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事發當日 Sammi連發5篇帖文 __,Sam,Sammi,許冠傑,鄭秀文,

網上圖片
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相關新聞:【安心偷食】黃心穎冧掂許志安月月見明目張膽用IG傳情本月3日,黃心穎在社交網上載跟男友人慶祝生日的大合照,相中有許志安, ...


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黃心穎冧掂許志安月月見 明目張膽用IG傳情



本月3日,黃心穎在社交網上載跟男友人慶祝生日的大合照,相中有許志安,原來,生日會後兩人有下文,被踢爆「安心偷食」,傷害了另一半!同一日,許太鄭秀文(Sammi)在IG連發了5篇帖文,被蒙在鼓裏的她,完全不知老公安仔的背叛行為!



第1篇

Sammi貼7月紅館演唱會的海報相,留言:「每一次做紅館的演唱會,其實內心也不清楚下一次會是甚麼時候。所以,每一次都全力以赴。」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心穎IG閂留言功能 家姐心美驚訝:咩話?許志安?



第2篇

Sammi上載健身短片,留言:「#純粹影海報前谷一谷,So..... Are u READY???鄭經理通知大家,明天信用卡用戶正式優先訂票 FOLLOW Mi 演唱會。這是mi第十個紅館演唱會,意義非凡,我也不知道這演唱會之後會甚麼時候再舉行演唱會,兩年?三年?四年?並不知道,所以一如以往,盡全力去做,去慶祝這個人生中的第十次,順便在紅館預祝47歲生日。 #快d買票啦」



第3篇

Sammi晒浮誇太陽眼鏡相,留言:「有時想一想,回望這麼多年工作歷程真不容易,高高低低崎嶇挫折常有,從不變是一種對自己無限的自我要求,一種...自我苛刻。因為我選擇了或許是最愚笨的一套:吃苦。也許.....我自知從不生來卓越,沒有擁有不勞而獲的天資,所以更需要關關努力。 #關關難闖關關過 #沒有生來天資但我相信將勤補拙 #按照自己的心去做就對了」



第4篇

Sammi貼跟車婉婉、梁漢文等合照,留言:「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別滴哪哎喲!別滴哪哎喲!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成長 #少女變人妻 #不求青春不老但求活得有腦 #金毛強年代的mi #嫩口mi #我的少女時代 #青春真可愛靑春 #叫聲靚女mi」



第5篇

Sammi貼練歌短片:「上一次演唱會失聲帶來的心理陰影很大很大,現在每天只有透過各式練習,才能使我安心一些,讓我知道聲音有保持着好的狀況和進展。這一刻就輕鬆地唱一首mi很喜歡的歌,歌名是...

歌詞也許道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 也穿過人山人海 我曾經擁有這一切 轉眼都飄散如煙 我曾經失落失望 失去所有方向 直到看見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我曾經毀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遠地離開 我曾經墮入無邊黑暗 想掙扎無法自拔 我曾經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絕望着 渴望着 亦哭亦笑平凡着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 我曾經問遍整個世界 從來沒得到答案........ #平凡之路.

#失聲陰影很大我只能用加倍努力去克服這身心障礙 #一定要給買票的每一位觀衆最好的表演 #克服中努力中 #每天練習藉此克服失聲心魔」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網上圖片 安心偷食當日, Sammi貼練歌短片(網上截圖) 安心偷食當日, Sammi貼練歌短片(網上截圖)
安心偷食當日, Sammi貼舊相。(網上圖片)

安心偷食當日, Sammi貼舊相。(網上圖片)
 安心偷食當日,Sammi去做健身。(網上截圖)

安心偷食當日,Sammi去做健身。(網上截圖)
  安心偷食當日,Sammi晒大頭相。(網上圖片)

安心偷食當日,Sammi晒大頭相。(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