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安心偷食】同Sammi離離合合28年 安仔曾被封賤男 __,Sam,Sammi,安仔,許冠傑,許志安,賤男,郭晉安,鄭秀文,

(資料圖片)
鄭秀文(Sammi)和許志安的愛情故事始於1991年,至今經歷28個寒暑。02年安仔發表「廚房宣言」令Sammi激動落淚,兩人經歷分手和復合,今年是結 ...


鄭秀文(Sammi)和許志安的愛情故事始於1991年,至今經歷28個寒暑。02年安仔發表「廚房宣言」令Sammi激動落淚,兩人經歷分手和復合,今年是結婚5周年紀念,上月Sammi在IG分享對婚姻的睇法:「婚姻來得不易,每一對couples都務必珍惜和努力守護。mi一直認為婚姻本身並不提供愛,是彼此之間的愛滋養着婚姻,是彼此的努力,是彼此之間的不分彼此,使婚姻有血有肉有生命。」可惜,現安仔卻背棄了對婚姻的盟誓!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黃心穎冧掂許志安月月見 明目張膽用IG傳情



1991年

安仔、Sammi兩人同屬華星歌手,經常有合作機會,後來因為合唱《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撻着。



2002年

安仔、Sammi在《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同時獲得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獎,安仔在台上發表「廚房宣言」,Sammi感動得在台下一邊哭一邊拭淚。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心穎IG閂留言功能 家姐心美驚訝:咩話?許志安?



2004年

由91年拍拖以來,安仔、Sammi不時傳分手,99年傳Sammi和古天樂相約唱卡拉ok,2人再於02年合作拍電影《百年好合》傳緋聞,Sammi又同時被指介入王菲和謝霆鋒的戀情。至2004年2月,安仔去台灣宣傳國語唱片,高調宣佈回復單身,當時更傳出安仔背後有擁2億身家富婆支持。



2007年

安仔與Sammi分手後,07年與比他細14歲、曾任模特兒的余德琳(Michelle)拍拖。



2009年

Sammi和安仔分手5年後,雙雙出席好友張衞健婚禮,健仔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希望他們會開花結果。同年12月,Sammi舉行紅館演唱會請安仔擔任嘉賓,安仔上台為她送上一束鮮花,2人再合唱經典歌《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 Sammi更鬼馬地把原來的歌詞「是我愛你太多」改為「是我愛佢太多」,2人又在台上打情罵俏,全場樂迷興奮尖叫。



2010年

安仔宣佈與拍拖3年的余德琳(Michelle)分手1個月,當時傳安仔分手是為與Sammi翻撻,Sammi更被指經常與安仔密會,成為他與Michelle分手的導火線,Sammi其後澄清與安仔分手後從未一起過,惟安仔仍被外間鬧爆是花心賤男。



安仔被封賤男,除了Sammi出言護舊愛,跟隨安仔多年的前助手潘恒章亦挺身護主,更自爆在安仔與Sammi分手後,她和安仔曾秘密拍拖2年,直至07年尾Michelle出現才分手,她坦承當日十分傷心,曾想過自殺,但她又讚安仔是個大方的人,當日她離職亦給了7位數字遣散費。



2011年

安仔於1月出席活動再被追問與Sammi復合一事,當日他表示一切隨緣,還指這些事輪不到他控制,成事在天。同年3月3日,《蘋果》獨家追訪安仔和Sammi在佐敦撐枱腳嘆豬髀餐,安仔當場被嚇到要灌茶定驚,反而Sammi表現大方,含春樣笑着給傳媒拍照,之後2人亦終於承認已復合。



2013年

安仔於Sammi生日當天求婚成功,同年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不過Sammi經理人郭啟華事後透露,在峇里島沒有任何簽紙儀式,至2014年安仔再被追問是否已註冊時就默認已婚。



2015年

安仔和Sammi終於承認已婚,許愿在社交網貼出與安仔及Sammi飯敍合照,然後他留言寫:「鄭秀文告訴我說:『你可以叫我許太了。』願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017年

許氏伉儷婚後一直甜蜜蜜,Sammi亦不時在社交平台貼與安仔生活逸事,安仔更受老婆影響成為基督徒,聖誕節當日Sammi在網上分享安仔受洗的短片,留言:「呢個係我人生中其中最最最最快樂嘅事。呢種快樂,深到不知如何形容。分享呢條片並不是要放甚麼閃,而是帶着最大的喜悅分享這個時刻。」Sammi更自爆感動到喊。



2019年

Sammi在IG上晒孖安仔出席許氏家族的喜宴相,形容人生首次「被斟茶」好緊張,自嘲表情有點殭屍feel,更分享婚姻之道:「人生總有很多的第一次以及唯一的一次。例如婚姻。喝過這一杯茶,mi也提醒自己,婚姻來得不易,每一對couples都務必珍惜和努力守護。mi一直認為婚姻本身並不提供愛,是彼此之間的愛滋養着婚姻,是彼此的努力,是彼此之間的不分彼此,使婚姻有血有肉有生命。」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資料圖片) 91年合唱《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擦出愛火花(網上圖片) 91年合唱《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擦出愛火花(網上圖片)
96安仔處男騷搵sammi做嘉賓(資料圖片)

96安仔處男騷搵sammi做嘉賓(資料圖片)
01年勁歌齊奪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獎(資料圖片)

01年勁歌齊奪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獎(資料圖片)
04年宣佈分手,Sammi暴瘦現青筋。(資料圖片)

04年宣佈分手,Sammi暴瘦現青筋。(資料圖片)
10年傳安仔因翻撻Sammi,跟拍拖3年的余德琳分手,被封賤男(資料圖片)

10年傳安仔因翻撻Sammi,跟拍拖3年的余德琳分手,被封賤男(資料圖片)
助手舊愛自爆跟安仔秘密拍拖2年,分手後想過自殺。(資料圖片)

助手舊愛自爆跟安仔秘密拍拖2年,分手後想過自殺。(資料圖片)
07年舊愛助手戴孝出席安仔父親喪禮 。(資料圖片)

07年舊愛助手戴孝出席安仔父親喪禮 。(資料圖片)
11年被《蘋果》直擊嘆豬髀飯,正式復合。(資料圖片)

11年被《蘋果》直擊嘆豬髀飯,正式復合。(資料圖片)
上月Sammi孖老公出席許氏家族婚宴被斟茶。(網上圖片)

上月Sammi孖老公出席許氏家族婚宴被斟茶。(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