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唐嫣:搵外父做司機 羅晉陪唐嫣上海秘密産檢 __,唐嫣,

羅晉小心呵護唐嫣,搵外父做司機接載到醫院,秘密産檢。有內地媒體拍到唐嫣和羅晉兩公婆前往醫院的照片。當天下午兩人全身黑衣配情侶鴨嘴罩帽打扮離開寓所,唐嫣 ...


羅晉小心呵護唐嫣,搵外父做司機接載到醫院,秘密産檢。


有內地媒體拍到唐嫣和羅晉兩公婆前往醫院的照片。當天下午兩人全身黑衣配情侶鴨嘴罩帽打扮離開寓所,唐嫣老竇一早駛來一部四驅車,羅晉即第一時間將拖篋交給外父,二人上車後,車一路駛往上海浦東區某醫院,兩人到達醫院後便直奔上二樓,之後才發現該醫院二樓設有醫學影像科(當中包括磁力共振造影),因此估計唐嫣在羅晉陪同下去了做產前檢查。

2011年唐嫣羅晉因拍攝電視劇《亂世佳人》而認識,之後被打造成金童玉女,故兩人的合作機會多了,很快就互生情愫,漸漸變成戀人。2016年唐嫣主動公開這段地下戀情。當時正值她演藝事業的巔峰,而彼時的羅晉卻不出眾,所以當唐嫣主動公開與羅晉的戀情時令很多人感到意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