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麥記珍奶加料】人妻飲落有怪味 誤服殺菌劑灼傷消化道 __,麥當勞,麥記,

黃女士喝到麥當勞的珍珠奶茶有怪味,隨後感到不適送院。
麥當勞中國業務被中資企業收購後,食物質素令人擔憂,近日就發生食物安全事故。福建福清一對夫婦到長樂國際機場接機,妻子黃女士在機場麥當勞喝過珍珠奶茶後,就 ...


麥當勞中國業務被中資企業收購後,食物質素令人擔憂,近日就發生食物安全事故。福建福清一對夫婦到長樂國際機場接機,妻子黃女士在機場麥當勞喝過珍珠奶茶後,就有嘔吐,喉嚨、腸胃感覺灼燒等徵狀。隨後,黃女士被送院檢查,初步診斷為誤服消毒殺菌劑,造成化學性消化道損傷。



黃女士的丈夫憶述,上周五(12日)晚上,妻子的妹妹來電,通知她台灣出差完畢,將坐飛機返回福州,要他們接機,於是夫婦2人一同到機場等候。由於飛機延誤,約晚上11時才接到機,3人肚子餓就到機場的麥當勞吃消夜,點了珍珠奶茶、咖啡、菠蘿批、麥樂雞、板燒雞腿包等。



因黃女士感到口渴,便迫不及待拿起珍珠奶茶喝了起來。「剛喝下去一口,她就說味道不對,但已經有部份奶茶咽到肚子裏了。」黃女士的丈夫立即將奶茶的膠蓋打開,裏面散發出一股消毒藥水的刺鼻氣味,妻子就出現嘔吐,喉嚨、腸胃不適等情況。



「當時我一邊照顧妻子,一邊叫來服務員,問及飲料情況,但旁邊的服務員並未解釋,只是拿起飲料聞了一下,就趁我們不注意,將飲料扔到垃圾桶裏,好在被我們發現撿了回來。」他當時看到妻子十分難受,決定將其送往長樂區醫院急症室接受治理。



到了醫院後,家人還將妻子喝過的奶茶給醫生化驗,醫生確定病人誤喝消毒水,造成消化道損傷。當晚醫生就要求他給妻子買牛奶喝,盡量將體內殘餘的消毒劑溝淡,同時吊鹽水,並修復胃黏膜。醫生指這種消毒劑會傷害肝和腎,建議他們轉到省立醫院接受詳細檢查。



事後,家人要求麥當勞員工陪同下,將黃女士轉到省立醫院進行更詳細檢查。黃女士躺在病榻上表示,她仍有不適,肚子仍感到發脹,她和家屬都很擔心因此留下後遺症。在病歷報告寫上「誤食清潔劑,該食含有二氯異氰尿酸鈉,(造成)嘔、腹部不適,此前有進行補液、養胃等治療。」



《海峽都市報》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

4月16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ZENSES盒紙及卷紙

https://bit.ly/2Wigzs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