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贏馬神器」後心灰意冷】45歲資深華將賴維銘 劈炮唔撈堅退休 __,馬德鐘,馬神,

45歲資深華將賴維銘決定交還騎師牌照,並不再從事馬圈任何崗位,真正退休
被稱為「大師兄」的資深華將賴維銘,已於5月1日向馬會交還騎師牌照,結束26年策騎生涯。相關新聞:【自己都知衰?】馬會疑似怕犯眾怒將賴仔養傷期當停賽期現 ...


被稱為「大師兄」的資深華將賴維銘,已於5月1日向馬會交還騎師牌照,結束26年策騎生涯。

相關新聞:【自己都知衰?】馬會疑似怕犯眾怒 將賴仔養傷期當停賽期



現年45歲賴維銘,是香港賽馬職業化以來,策騎年資最深的華籍騎師,雖然絕大部分華將都選擇在40歲前掛靴退居幕後,但由於賴維銘熱愛策騎,一直沒有退役之意,季中亦曾表示希望贏夠一定場數爭取下季續牌,惟「贏馬神器」事件令他萌生去意。



據了解,當「贏馬神器」事件發生後,賴維銘感到心灰意冷,並表示無論競賽小組在4月30日裁決結果如何,他都會在翌日向馬會交還牌照,結束策騎生涯。

相關新聞:【重溫案情】賴維銘贏馬神器四宗罪 逐條同你睇多次



賴維銘今次向馬會交還騎師牌照,並不會申請其他工作崗位,而是真正退休,賴維銘現時身在國內旅遊,他笑言自己在馬圈廿多年,經歷不少風風雨雨,已感到疲累,係時候退休享受生活。



隨後,他在自己FB上載一張黑底灰字的頭像,並感觸地寫上「策馬奔騰的日子結束了,餘生有你與我相伴。」,而楊明綸則在下面留言「大師兄,江湖再見,得閒飲茶。」,向一代華將道別。



賴維銘於1993年4月24日首次出道,並在同年5月5日憑「藍爵爺」爆冷贏馬,從騎26年來累積獲得298場頭馬,從騎至今最輝煌戰績是於03年策「自家飛」勝出香港經典一哩賽,其後在打吡中再策騎該駒奪得亞軍,更曾代表香港角逐國際騎師錦標賽,當年曾有「香港戴圖理」。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45歲資深華將賴維銘決定交還騎師牌照,並不再從事馬圈任何崗位,真正退休 裁定贏馬神器事件違反賽事規例第99(2)條後,馬會判他停賽十日兼設追溯期,由3月31日日賽開始,至昨晚(5月1日)快活谷賽結束,如今交還騎師牌照後,賴維銘將失去騎師身份,沒法在策馬上陣 裁定贏馬神器事件違反賽事規例第99(2)條後,馬會判他停賽十日兼設追溯期,由3月31日日賽開始,至昨晚(5月1日)快活谷賽結束,如今交還騎師牌照後,賴維銘將失去騎師身份,沒法在策馬上陣
賴維銘在自己FB換上黑底灰字頭像

賴維銘在自己FB換上黑底灰字頭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