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黃心穎偷食再累街坊 黎諾懿搵楊明重拍 __,安仔,楊明,許志安,黃心穎,黎諾懿,

黎諾懿主持的節目將會刪掉黃心穎的影片,由楊明(右下圖)取而代之。黃心穎偷嗒許志安,形象插水,拍下的影視作品變成「爛攤子」,一個接一個,除了台慶劇《法證 ...


黎諾懿主持的節目將會刪掉黃心穎的影片,由楊明(右下圖)取而代之。


黃心穎偷嗒許志安,形象插水,拍下的影視作品變成「爛攤子」,一個接一個,除了台慶劇《法證先鋒IV》要重拍所有她的戲分外,緊接的是由黎諾懿主持的《懿想得到》節目亦可能受到牽連,因為其中一集搵咗黃心穎做嘉賓,現在需要重拍收場,計劃會搵楊明頂上!

該集於馬來西亞取景,攝製隊將要再去一次,為了減省支出,有指今次補拍會將行程縮短,而該集節目亦會安排在最後一集播出,因後期製作需時,故特此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