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選美累事】何艷娟考律師不順 __,何艷娟,選美,

何艷娟於北京出生,畢業於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聖士提反書院,之後考入香港大學法律系。曾是港大校花的她,一心靠選美升呢,2013年參加周刊《FACE》的 ...


何艷娟於北京出生,畢業於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聖士提反書院,之後考入香港大學法律系。曾是港大校花的她,一心靠選美升呢,2013年參加周刊的 ...


何艷娟於北京出生,畢業於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聖士提反書院,之後考入香港大學法律系。曾是港大校花的她,一心靠選美升呢,2013年參加周刊的USTAR大專校花校草大選入十強,翌年選港姐奪得季軍入行。當年有指她因為選美,無暇應付大學考試,成績差強人意,只能以三級榮譽畢業,據資料顯示,此等成績一般入不到「大行」做律師。

何艷娟簽約無綫兩年間,只拍過五部電視劇,包括《幕後玩家》、《宮心計2深宮計》等,星運平平。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吳志誠撇十姑娘助賭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