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發起萬人聯署】促無綫與黃心穎終止合約 網民推「驅狐行動」 __,無綫,黃心穎,

黃心穎和許志安上月《蘋果》獨家爆「安心事件」後(新聞連結:https://bit.ly/2v6HdZN),安仔開記招承認起色心,稱自己是「壞咗嘅人」, ...


黃心穎和許志安上月《蘋果》獨家爆「安心事件」後(新聞連結: https://bit.ly/2v6HdZN ),安仔開記招承認起色心,稱自己是「壞咗嘅人」,心穎亦發出道歉聲明,向男友馬國明道歉,更避走洛杉磯進修(新聞連結: https://bit.ly/2ZGLHVi ),許多網民不滿無綫處理不公。



有網民於上月在FB群組發起「要求無綫與黃心穎即時終止經理人合約」,發起萬人聯署,以「驅狐行動」為行動代號,將心穎趕出公仔箱,認為心穎貴為2012年香港小姐亞軍,又是無綫力捧的當家花旦,經過「安心事件」後,網民認為保留她的藝人身份,代表間接助長歪風。



他們期望簽署聲明達1萬人時,將訴求轉達TVB或各大傳媒,《蘋果》查看該網站,直至今早10時20分已有逾830位網民簽署有關聲明。





聲明節錄部份內容,如下:



黃小姐在4月18日140字IG道歉聲明中,對事件欠缺悔意,深感未思考事件的影響。



香港廣播有限公司作為香港主要傳媒,有相當社會責任。若讓黃小姐此等破壞家庭之人在黃金時間出現,對貴公司的形象有相當的影響,助長黃小姐該等破壞社會家庭歪風的行為。



作為一香港市民,對此事件表示憤慨,作出強烈譴責,並發出以下聲明。



1. 即時終止貴公司與黃小姐經理人合約



2. 考慮褫奪其2012年香港小姐亞軍資格



3. 要求黃小姐真人露面向公眾道歉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