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拍拖5年】40歲無綫藝人李璧琦與圈外男友七月辦婚禮 __,李璧琦,無綫,

無綫藝人李璧琦於今年7月和圈外男友拉埋天窗。
【新增內容】相關新聞:【多圖】教堂行禮兼辦酒會李璧琦讚未婚夫:佢願意承擔同照顧人現年40歲的無綫藝人李璧琦將於今年七月舉行婚禮,今日有報道指二人早前到 ...


【新增內容】

相關新聞:【多圖】教堂行禮兼辦酒會 李璧琦讚未婚夫:佢願意承擔同照顧人



現年40歲的無綫藝人李璧琦將於今年七月舉行婚禮,今日有報道指二人早前到沖繩影結婚相,他們拍拖5年,當初由朋友介紹認識Adrian,後來男友Adrian跟她返教會,成為基督徒,擁有共同信仰,兩年前男友已求婚,不過李璧琦對婚姻恐懼,直至今年3月,男友在英國再求婚,最終成功打動伊人芳心。



李璧琦今日接受訪問時,開心表示:「係兩年前求婚,但未諗生小朋友呀!因為而家比較忙,除搞婚禮,仲要搬屋,人生兩件大事一次過搞。(新置物業?)都係,因為想人生有個新關係、新生活、新地方。」



李璧琦畢業於浸大音樂系,於1996年參加第15屆《新秀歌唱大賽》,曾當選2000年浸大校花冠軍,2013年參與大台舉辦的《星夢傳奇》,早年在明珠台擔任主持,直至2009年開始拍劇,包括《誰家灶頭無煙火》、《巨輪》及《忠奸人》等,她是監製王心慰的御用演員,2016年與無綫的經理人合約約滿,改簽基本藝人合約。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