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林心如:撐霍建華為拍戲增肥 林心如首談再孕… __,林心如,華為,霍建華,

林心如被傳再次懷孕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台灣藝人林心如於台北出席展覽,心如近日被爆拍廣告時坐下肚凸凸,疑似懷上二胎,她受訪時笑笑口回答:「大家期待落空了 ...


林心如被傳再次懷孕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


台灣藝人林心如於台北出席展覽,心如近日被爆拍廣告時坐下肚凸凸,疑似懷上二胎,她受訪時笑笑口回答:「大家期待落空了吧!」並笑言自己不管何時何地都要選好衣服、注意坐姿:「工作忙碌先以工作為主,對於生子無法事先計畫。(何時醞釀第二胎?)小朋友都是上天禮物,順其自然。」

日前其老公霍建華在機場被拍到凸肚發福照,被虧男神變中年大叔,心如護夫情切笑說:「老公變壯了吧,他下一個角色的年紀跨度大,也符合形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