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綠帽疑雲!醋漢揮剪插妻頸險攞命 __,

馬鞍山一對夫婦疑因感情問題爭執釀血案。馬鞍山恆安商場一間銀行對開,今早(10日)11時56分,一對俱41歲夫婦發生爭執,期間女方遭人以剪刀襲擊,左邊頸 ...


馬鞍山一對夫婦疑因感情問題爭執釀血案。


馬鞍山恆安商場一間銀行對開,今早(10日)11時56分,一對俱41歲夫婦發生爭執,期間女方遭人以剪刀襲擊,左邊頸及耳朵受傷,導致大量流血,丈夫逃離現場,途人見狀報警。大批警員帶同盾牌趕至,在附近一帶搜捕,終在邨內巴士站,拘捕事主的姓林丈夫,由於他情緒激動需送院治理。另一方面,姓廖女事主由救護員包紮後清醒送院,情況穩定,有女親友接到消息,趕至醫院了解情況。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翻查商場及店舖「天眼」蒐證,又向目擊者了解情況,現場地上遺下大攤血漬,警方正調查血案動機。消息稱,涉事夫婦育有子女,有人懷疑女方紅杏出牆,涉嫌向對方施襲。

據商場開設鐘錶店的商戶表示,事發時聽到「啪」一聲巨響,遂探頭望出舖外,只見一名女子受傷倒地「成身血」,一名身形高大的男子情緒激動站在旁邊,企圖再施襲,另有一名外籍男子上前制止,並張開雙手以身阻擋,女東主憶述:「當時見到嗰個外籍男子攔住佢,擋住佢,唔畀佢再打人。」激動男繼而用剪刀飛擲向女事主後逃離現場,街坊見狀即時報警。據悉,協助制止兇徒的英勇外籍漢,在附近一間學校任職老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