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劉青雲放假喇!】吳卓羲有得集郵最開心 劉德華:好多東西是意料之外 __,劉德華,劉青雲,吳卓羲,

【劉青雲放假喇!】吳卓羲有得集郵最開心劉德華:好多東西是意料之外24分鐘前劉德華、劉青雲、黃德斌、吳卓羲、蔡瀚億與導演邱禮濤等,早前出席新片《拆彈專家 ...


  • 【劉青雲放假喇!】吳卓羲有得集郵最開心 劉德華:好多東西是意料之外
  • 24分鐘前




劉德華、劉青雲、黃德斌、吳卓羲、蔡瀚億與導演邱禮濤等,早前出席新片《拆彈專家2》煞科宴。華仔說今次拍攝遇到的都是開心事,好似其中一幕要以直升機吊起小巴,劇組以為最少要拍4天,點知超快完成,華仔說:「試位時導演只要求直升機升起一個輪胎的高度,但開拍時卻變為升到7樓咁高,好多東西都是我們意料之外,未準備好經已拍完。」另外,吳卓羲(Ron)表示最開心是可以跟青雲合作,集齊了跟偶像吳鎮宇、黃秋生及青雲的合照。

《拆彈專家2》前晚舉行煞科宴,主角之一的劉華,一身牛仔裝束現身,加上chok爆甫士及笑容,問你死未!

青雲則大讚這次合作十分愉快,完成了工作後他便開始放假。

黃德斌和吳卓羲(Ron)都表示在拍攝過程中曾受傷。

蔡瀚億在《拆彈專家》第一集時表現出色,雖然本身角色已死,但第二集仍有找他來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