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陳法拉:C1:陳法拉風騷倒數秘嫁籍男友 __,陳法拉,

法國浪漫莊園舉行婚禮!陳法拉再婚!現年37歲的她和曾任外交官的法籍男友EmmanuelStraschnov拍拖三年,修成正果,將於本周六(11日)在法 ...


法國浪漫莊園舉行婚禮!


陳法拉再婚!現年37歲的她和曾任外交官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拍拖三年,修成正果,將於本周六(11日)在法國結婚。雖然覓得下一站幸福,但她一如以往玩秘婚,昨日在香港作最後準備,靜待做法籍新娘時,全程風騷,甜笑倒數。

2013年跟前夫兼Neway太子爺薛世恒離婚的陳法拉,成功覓得下一站幸福,本報收到獨家消息,她將於香港時間明日在法國結婚,下嫁拍拖三年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據知,由於Emmanuel於法國出生,加上二人欲將婚事低調,不打算大事鋪張,故選擇婚禮在法國秘密舉行,並會在當地的一個莊園舉行浪漫婚宴,只邀請關係最緊密的雙方親友,分享他們踏入人生新一頁的喜悅。

近月參演荷里活女星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及曉格蘭特(Hugh Grant)主演的美國HBO新劇《Undoing》的陳法拉,工作如常的美國及香港兩邊走,由於要籌備婚事,她近日更要在美國拍劇時抽空直飛巴黎。出發巴黎前,昨日她在港出席婚前最後一個公開活動,雖然對婚訊隻字不提,但仍難掩喜悅,心花怒放,全程表現風騷,笑不攏嘴,更透露因拍劇而跟父母有幾個月未有見面,故於周日會跟父母一起度過母親節。看來這是最難忘的母親節,因婚禮就在佳節前夕舉行。

深造戲劇邂逅老公

2014年陳法拉毅然放棄香港事業,前往美國紐約入讀著名學府Juilliard School(茱莉亞學院)攻讀為期四年的戲劇碩士課程,直至去年才畢業,並加盟美國著名的經理人公司United Talent Agency(UTA),跟荷里活男星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及劇集《王冠》(The Crown)金球視后Claire Foy等同門。四年深造時間,不但為她打開美國演藝之門,並帶來一段情緣,在深造期間,於2016年跟同樣在紐約工作的Emmanuel邂逅,一見鍾情,戀情維持半年後才曝光,當時因男方陪她返港工作,之後雙雙離港去美國時,在機場被野生捕獲。

雖然與未婚夫文化背景截然不同,但法拉曾說過跟對方出奇地有默契,性格互相配合,相處舒服,無所不談,並以「穩定狀態」形容雙方關係。她曾笑言男友常常留意自己的動向,例如見她登上雜誌封面時,他會感到自豪。雖然她事業心重,但渴望生兒育女的想法從來沒變,近年亦曾表示非常喜歡小朋友,一直有計劃生兒育女,認為能夠做母親,是人生一個幸福的階段。

準新郎精通多國語言

準新郎Emmanuel精通英文及國語,現在是創造專屬App及網頁的平台Bubble的CEO及創辦人,早年分別在巴黎綜合理工學院(ECOLE POLYTECHNIQUE)攻讀經濟,以及在哈佛商學院攻讀MBA課程。畢業後他在駐日本的法國領事館工作,2007年開始在上海的管理諮詢公司擔任顧問達三年,後來又到美國為品牌公司擔任特別助理。他曾稱和亞洲緣分深厚,因其父在七十年代到台灣留學,父母是在北京認識而結緣。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