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前夫證婚訊】陳法拉再婚嫁法籍才俊 薛世恒:我相信佢嘅眼光! __,薛世恒,陳法拉,

 (資料圖片)
37歲的陳法拉於13年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離婚,14年離開TVB後到美國進修,其間認識了現任的法籍男友EmmanuelStraschnov,二人拍 ...


37歲的陳法拉於13年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離婚,14年離開TVB後到美國進修,其間認識了現任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二人拍拖3年,昨日有傳媒指法拉與男友將於明日,即香港時間11日在法國結婚,婚禮將會低調進行,只會邀請親密朋友、親人出席。對於傳出婚訊,作為當事人的陳法拉今午回應傳媒說:「我剛剛落機,多謝大家關心。我明天不是結婚,日後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相關新聞:【恭喜!】傳周末與法籍男友拉埋天窗 陳法拉:我明天不是結婚



《蘋果》亦聯絡了法拉的前夫薛世恒,他在電話中表示知道法拉將會再婚:「佢之前有同我講,我就唔清楚日期,佢亦冇提到,只係知有呢個計劃。」對於法拉再婚,他表示送上祝福:「我戥佢開心,見到佢搵到幸福,對我嚟講,送上祝福就夠,唔需要送咩禮物。」薛世恒透露與法拉有保持聯絡,問到有否見過她的未婚夫,他就表示:「我冇見過,唔輪到我去講,我相信佢嘅眼光,希望佢搵到幸福,係戥佢開心。」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資料圖片) 陳法拉盛傳日內在法國再婚,下嫁拍拖三年的法籍男友Emmanuel。(資料圖片) 陳法拉盛傳日內在法國再婚,下嫁拍拖三年的法籍男友Emmanuel。(資料圖片)
陳法拉於13年與薛世恒離婚,婚後二人保持友好。(資料圖片)

陳法拉於13年與薛世恒離婚,婚後二人保持友好。(資料圖片)
法拉未婚夫Emmanuel曾任外交官。(網上圖片)

法拉未婚夫Emmanuel曾任外交官。(網上圖片)
薛世恒對於前妻再婚,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薛世恒對於前妻再婚,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