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國金:道指重挫逾600點 騰訊ADR跌超過2.5% __,騰訊,

(美聯社圖片)中美貿易談判前景極度不明朗,美股再度受壓,道指一度跌超600點,最新報25,837點,跌601點或2.3%;標指最新報2,868點,跌6 ...


(美聯社圖片)


中美貿易談判前景極度不明朗,美股再度受壓,道指一度跌超600點,最新報25,837點,跌601點或2.3%;標指最新報2,868點,跌63點或2.17%;納指最新報7,917點,跌206點或2.54%。

港股ADR表現疲弱,按比例計算,現報28,845點,跌517點。滙豐控股ADR折合報67.64港元,較港收市跌1.54%;騰訊控股ADR折合報370.92元,較港收市跌2.59%。

中美第11輪貿易談判前夕,美國總統特朗普突然投下震撼彈,向總值2,000億美元的中國貨品,加徵至25%關稅。美國貿易代表萊蒂澤周一(6日)表示,新稅率將於當地時間周五(10日)凌晨零時1分生效,又把責任歸咎於中方代表出爾反爾,違背前10輪談判所作的承諾。

多家券商紛紛評估貿易戰升級對美企盈利的潛在影響。瑞銀環球財富管理首席投資總監Mark Haefele表示,倘中美貿易談判破裂,美企盈利將收縮5%,蒸發今年所有升幅,加上估值下調,美股在最差情況下將回調15%。

瑞銀分析師Keith Parker表示,萊蒂澤的言論令關稅預期升溫,指如果中美展開全面的貿易戰,全球經濟增長恐削弱45個基點,當中對中國的影響尤甚,恐拖低該國經濟增長1.2至1.5個百分點。

他續說,相信貿易戰的可能性仍然很低,因為下一輪對華關稅會同時打擊到美國消費品。

券商Evercore ISI報告指出,一旦美國落實向中國貨品徵收25%關稅,美國零售商未來一年的盈利增長將會化灰,若徵收10%關稅,盈利增長將由8%降至5%,當中,Target、百思買(Best Buy)及Bath & Beyond的盈利風險最高。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遊戲下載: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