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Lady GaGa:C1:GaGa晒16分鐘脫衣騷搶Fo __,GaGa,

《MetGala》是美國時裝界的奧斯卡,名人紅星絞盡腦汁鬥妖鬥誇鬥出位…有「時裝界奧斯卡」之稱的《大都會藝術服裝學院年度慈善晚宴》(MetGala)前 ...


《Met Gala》是美國時裝界的奧斯卡,名人紅星絞盡腦汁鬥妖鬥誇鬥出位…


有「時裝界奧斯卡」之稱的《大都會藝術服裝學院年度慈善晚宴》(Met Gala)前日於紐約舉行,名人紅星絞盡腦汁鬥妖鬥誇鬥出位,身家合共逾50億港元的兩大富婆Lady GaGa 及Katy Perry分別即席上演長達16分鐘的脫衣騷及扮人肉水晶燈。而坐擁身家比她們高幾班、達78億港元的Kylie Jenner最慘情,孖住家姐以紫加橙羽毛裝上 陣,被網民笑「最有米 人妖」!

要踏入Met Gala門檻,如非有贊助,最低消費單是 門票每張已高達約27萬港元,至於「包枱」則索價約156萬至234萬港元,難怪現身的全是非富則貴名人明星,當中包括身家約27.3億港元的Katy Perry、坐擁約23.4億港元的「百變天后」Lady GaGa,以及憑約78億港元身家打入福布斯「美國60位富有白手興家女性」排行榜的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

有錢都要有勢,由於今年Met Gala主題為「Camp:Notes on Fashion」,所以各人都以極誇張的裝扮登場。其中與One Direction成員Harry Styles等擔任活動聯合主席的Lady GaGa最為落力,行粉紅地氈時猶如上演脫衣騷,首先以桃紅色裙配價值高達1,200萬港元的Tiffany & Co.珠寶首飾現身,邊行邊逐件剝,由桃紅色裙、黑色禮服、紅色吊帶裙,最後剝剩內 衣褲加魚網絲襪,全程玩足16分鐘,應該是史上最長的粉紅地氈Solo!

Kylie羽毛裝被笑似人妖

另一樂壇天后Katy Perry則出錢又「出力」,化身「人肉 水晶燈」的她頭頂一台燈,裙襬又是一台燈,卻吃力不討好,惹來網民取笑跟動畫《美女與野獸》的燭台角色「盧米 亞」一樣!但最無奈要數孖住家姐Kendall Jenner出席的Kylie,兩姊妹分別以橙、紫羽毛晚裝上陣,卻被當地傳媒及網民狂笑,指她們似足《仙履奇緣》中潑辣又想釣金龜的姊妹花,打扮跟人妖無異,更被笑為「最有米人妖」!二人跟 以發光裙化身「灰姑娘」,並學足原著在現場留下「玻璃鞋」 的「蜘蛛女」Zendaya,相映成趣。

Cardi B與Nicki鬥長

鬥浮誇搶fo的紅星一籮籮,同時盡集冤家,去年開大片打交的兩大天后Cardi B及Nicki Minaj竟然齊向徐小鳳致敬,同以裙襬超長的晚裝裙現身,Cardi更被取笑自備「私伙」地氈。而多對蜜運或過氣情侶亦成為焦點,「蜘蛛俠」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與兩位舊愛Rita Ora與愛瑪史東(Emma Stone)同場出現,場面尷尬,而新婚的Joe Jonas、男星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奇異博士」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等都偕另 一半放閃,姬蒂賀姆絲(Katie Holmes)與影星男友占美霍士(Jamie Foxx)更首次以情侶姿態亮相。

最「模」厘頭

話明係「時裝界奧斯卡」,又點少得模特兒參與!不少當紮索模都性感打扮現身, 其中Emily Ratajkowski以火辣服飾上陣,加上其「雙翼齊飛」的頭飾又誇又搶鏡!有內地網友指其頭飾與蔡卓妍早年於《齊天大聖孫悟空》劇中飾演「紫蘭」的髮飾勁似。

不過打扮最無厘頭的絕對要數「粗眉模」Cara Delevingne,她以彩虹透視迷你裙配以插滿假牙、假眼、香蕉及 荷包蛋的「無厘頭飾」成功搶鏡。至於人氣索模姊妹花Gigi Hadid、Bella Hadid、英國索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及俄羅斯索模伊蓮娜(Irina Shayk)等亦各 師各法露肉出位。

Ezra謝勒鬥怪雞

除了女星鬥出位,男星都勁有時尚觸覺憑奇招「突圍」,兩大超英片男星同場交手!打扮出名有玩味的「閃電俠」Ezra Miller身穿鑲上 閃飾的服裝,搽晒指甲油並戴着面具到場,一放下面具就大晒面上多眼妝,真假難分,睇到人視覺錯亂,怪雞又搶Fo!

至於「小丑」謝勒力圖 (Jared Leto)則手持與自己像真度極高的假人頭行粉紅地氈,更周圍借「自己個頭」給同場其他名人玩。至於扮法老王的舞台男星Billy Porter由多個大隻佬抬入場,而今年有份做聯合主席的人氣歌手Harry Styles,以黑色透視裝上陣亦見養眼,粉絲紛紛於社交網瘋傳其造型。

華人撐場

由全亞裔演員出演的荷里活電影《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去年叫好叫座,幾位主角都人氣飆升,女星吳恬敏、陳靜(Gemma Chan)及Awkwafina昨日亦盛裝現身Met Gala,猶如重現電影中的浮誇派對場面,令粉絲大為驚喜。

現場還有其他華裔藝人撐場,包括以繡上孔雀圖案服飾示人的李宇春和首度獲邀出席的韓團EXO內地成員張藝興(Lay)。至於揚名國際的內地名模劉雯已第10度赴會,成為出席Met Gala最多的內地女星,她以一身Sharp爆套裝示人,密實得來有型格。

圖:美聯社、法新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