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向太將婆媳關係擺上枱】向佐夫婦演出真人騷 向太出鏡撐新抱 __,向佐,向太,陳嵐,

內地電視台即將開拍真人騷《我家小倆口》,專門談及兩夫妻及婆媳之間的生活,除了王祖藍兩夫婦,還有向佐夫婦。這個真人騷雖然以夫妻生活為主,但在宣傳短片上, ...




內地電視台即將開拍真人騷《我家小倆口》,專門談及兩夫妻及婆媳之間的生活,除了王祖藍兩夫婦,還有向佐夫婦。

這個真人騷雖然以夫妻生活為主,但在宣傳短片上,不單只有向佐夫婦,連奶奶向太也有一起拍攝,並力讚新抱郭碧婷,說很適合做她的新抱,可想而知,她對這位新抱的寵愛,不下於她的兒子。

向太與郭碧婷於去年拍攝真人騷《最美的時光》時結緣,二人一起餵馬、種菜,幾乎形影不離,向太並讚郭碧婷樣子靚及單純,由向佐與郭碧婷開始拍拖時,向太已經很喜歡這個準新抱,兩人甚至在微博以母親及女兒相稱,外人不知道還以為他們真是兩母女。看到向佐求婚成功,向太開心得合不攏嘴,並將相片上載到微博,看樣子比向佐還開心。

而真人騷還有這對,王祖藍與李亞男,祖藍成為父親之後,一度減產,新一季《奔跑吧兄弟》也沒有參與,只接些快靚正工作,例如擔任內地綜藝節目《巔峰之夜》司儀,今次願意接拍真人騷,相信很大機會是可與太太李亞男一起拍,兩夫妻既可一起又可賺錢,才願意參與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