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雞排妹IG自爆最愛的JJ長度 唔使有30cm㗎! __,JJ,賈曉晨,鄭家純,雞排妹,

雞排妹IG自爆最愛的JJ長度 唔使有30cm㗎!|新蚊娛樂|
台灣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一向作風大膽,除了經常大秀好身材之外,更會在社交網站上發表破格言論,昨天她就大爆最愛的JJ長度。撰文:乖乖l|圖片:雞排妹In ...


台灣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一向作風大膽,除了經常大秀好身材之外,更會在社交網站上發表破格言論,昨天她就大爆最愛的JJ長度。

撰文:乖乖l|圖片:雞排妹Instagram





雞排妹自爆最愛的JJ長度

日前雞排妹在Instagram上舉行了「你問我答」的環節,引來不少粉絲發問,其中一名雞粉問到「喜歡大JJ的男生嗎?」,雞排妹大方回應,原來不需要30cm的男生,只需要16-17cm就足夠。

雞排妹, jj, instagram, 鄭家純

雖然雞排妹表示理想長度為16-17cm,但這名雞粉不知道是自卑還是什麼,表示這對於亞洲男生來說也太長了吧,DM雞排妹來到抱怨。其後雞排妹再次回應,指其實15cm也ok,更說長期良好品質的關係可以令男生再成長2-3cm,和雞排妹有關係不成長就有鬼了。





雖然雞排妹對於這個話題很開放,但表示自己卻不會因為這方面不合而和對方分手,真是一個好女友。





其實還有其他大膽的問答,好像有人問「為什麼有貧乳控,但沒有小JJ控」,雞排妹幽默的用「不吸水的棉條」來作比喻回答,果然沒有人會喜歡沒有用的東西。

大家又達到雞排妹的理想長度嗎?雖然不是30cm,但也真的有男生不到16-17CM的啊~





隨著「你問我答」的環節,雞排妹也發放了一輯新相片作為送給粉絲的福利,身穿藍色碎花裙的她大方地秀出好身材,引來不少幻想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