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晒BB寫真】大女湊妹妹好熟手 Cara G.幫三女改名叫Noa Storm __,Cara G.,寫真,

(IG圖片)
混血模特兒CaraG.在母親節正日生下第三名女兒,母女平安,現已出院返回家中休息,與老公Jesper忙於湊B及照顧另外兩名女兒。CaraG.不時都有貼 ...


混血模特兒Cara G.在母親節正日生下第三名女兒,母女平安,現已出院返回家中休息,與老公Jesper忙於湊B及照顧另外兩名女兒。Cara G.不時都有貼B女動態上IG story,昨日就貼了自己已開始忙工作,5歲的大女India已做大家姐,好熟練幫手湊BB。



今日,Cara G.再貼了兩張BB的新相,並宣佈囡囡的名字叫Noa Storm,她更以BB第一身講出世的感受,透露出世陣痛時間比兩個家姐少,指十分愛兩個家姐,樣子遺傳了爸爸的兩個笑渦,不過現時都只愛媽媽的胸部。除了家人外,Noa更發現家中有一隻狗狗,指狗狗亦好喜歡自己,常坐在她身邊。提到自己,Noa自言不愛哭,只愛「Poop and wee」,覺得人生是不錯。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Cara G.與BB回家,子除忙湊BB,已開始要工作。(IG圖片) Cara G.與BB回家,子除忙湊BB,已開始要工作。(IG圖片)
囡囡Noa Storm今日5日大了。(IG圖片)

囡囡Noa Storm今日5日大了。(IG圖片)
大女India作為大家姐,已幫手湊妹妹。(IG圖片)

大女India作為大家姐,已幫手湊妹妹。(IG圖片)
Cara G.今日在IG貼囡囡寫真。

Cara G.今日在IG貼囡囡寫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