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陳瀅戀陳家樂照收兵】兩兵仔為女神爭風呷醋 伺候陳瀅睇戲shopping __,女神,陳家樂,陳瀅,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咦?這日伴着陳瀅往看電影的,不是緋聞男友陳家樂?他明顯是女神旗下的小兵啦!陪伴出入,拿雨傘又預先買定爆 ...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咦?這日伴着陳瀅往看電影的,不是緋聞男友陳家樂?他明顯是女神旗下的小兵陪伴出入,拿雨傘又預先買定爆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咦?這日伴着陳瀅往看電影的,不是緋聞男友陳家樂?他明顯是女神旗下的小兵陪伴出入,拿雨傘又預先買定爆谷,服侍娘娘得十分周到!

與陳家樂已經是公認的一對,雖然當事人仍然堅決否認,不過卻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紙始終是包不到火的。雖然名花有主,但Jeannie身邊仍然有大量異性接近,只要娘娘一聲號令,小兵們便排着隊入伍了!

好像這日般便被《壹》仔撞破Jeannie,與新兵仔前往看電影和shopping。入場前,兵仔負責購戲票和爆谷,這些都是基本動作散場後,兵仔便陪伴娘娘趕下場,沿路兵仔更好像開籠雀般,不停尋找話題與娘娘聊天。原來娘娘已相約朋友前往宵夜!這個時候,竟然殺出對手。這位戴眼眼肥胖男,甫到埗便坐在Jeannie身旁,而且更愈貼愈近,二人似乎有說不完的話題。2號兵仔殺出,1號兵仔便即時被冷落,顯得沒精打采。吃飽後,兩名小兵一起伴着娘娘先行告退,趕着去哪兒呢?哦!原來娘娘要趕着shopping。到達名店,娘娘不停試新手袋,十分開心。兩名小兵只是遙望着她,便已得到心靈上的滿足了!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