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吳卓林:Andi撰文呻不思進取 轉頭孖卓林睇醫生錫錫 __,吳卓林,吳綺莉,

真係爭啲跟唔切劇情…藝人吳綺莉的女兒吳卓林與女友Andi去年11月宣布在加拿大結婚,婚後兩人返港居住,雖曾出現經濟問題欠租,需由卓林母親吳綺莉代繳,但 ...


真係爭啲跟唔切劇情…


藝人吳綺莉的女兒吳卓林與女友Andi去年11月宣布在加拿大結婚,婚後兩人返港居住,雖曾出現經濟問題欠租,需由卓林母親吳綺莉代繳,但兩人沒有因而影響感情,更不時在網上晒恩愛。不過,日前Andi於Instagram撰長文狂呻,似暗示卓林不思進取,惹來婚變傳聞!

兩人一直沒有回應事件,不過香港開電視《娛樂頭條》日前拍得卓林陪伴Andi到油麻地某醫院睇醫生,期間兩人對望密密傾,並多次撫面親吻,表現恩愛,以行動打破婚變傳聞,傳媒上前問Andi有甚麼不適以及問卓林有冇跟母親吳綺莉聯絡時,兩人均沒有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