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後悔回巢拍《神槍狙擊》 周海媚美魔女爆胸贏晒班後生|娛樂經典 __,周海媚,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周海媚九八年患上紅斑狼瘡症,為了治療,她被迫暫停所有工作,休息兩年。為控制病情,海味一直維持低工作量,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周海媚九八年患上紅斑狼瘡症,為了治療,她被迫暫停所有工作,休息兩年。為控制病情,海味一直維持低工作量,以免身體負荷過重。海味未公開承認患病,只是透露過自己患了血小板過低病。

北上發展後,海味甚少返港拍劇;直至2012年,老拍檔張兆輝向她招手,海味盛情難卻,答應回巢拍無綫劇《神槍狙擊》,這決定令海味非常後悔,估計都不會有下次。事實上,這齣劇出現不少名場面,先有Laughing哥謝天華單手爬山聽電話,再有「不死身」徐子珊的炸極不死。

劇情為人詬病,原來在早拍攝時,海味已發現問題,「其實個故事幾好,但劇本麻麻,我和輝哥(張兆輝)、Laughing哥(謝天華)成日捉住編劇傾,大家都覺得有些問題。」海味自問已經盡力年近半百還要跳橋,完全對得起無綫。 拍《神鎗》時,都有不少是非傳出。據知周海媚接拍時,無綫講明是做女主角,豈料愈拍愈不對路,戲份愈減愈少,變成第二女主角;期間又傳出她跟徐子珊爭戲鬧不和。海味為免再有是非,劇集出街時,決定不返港為劇集做宣傳。

鮮有返港拍劇,海味在內地亦不愁片約。之後在范冰冰主演的劇集《武則天》中, 飾演楊淑妃」一角,海味穿起唐朝仕女服,高聳入雲的雙峰,驚鴻一「露」,叫人眼前一亮,成功殺退一眾年輕花旦;被觀眾封為「不老的傳說」。海味話要多謝媽咪,將最好基因留給她,才有如此美好的身材和皮膚。不過此劇女角服飾被指過分暴露,在無綫播出時,特在後期製作中,為女角加件小背心遮胸,令香港觀眾同海味的深長事業線,緣慳一面。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