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疑因態度囂張被掟入「雪櫃」? 胡鴻鈞拍劇現場同工作人員打成一片 __,胡鴻鈞,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人紅自然是非多,胡鴻鈞Hubert最近應該深明這個道理,因為早前忙着拍劇的他,便無端被指囂張,更有傳他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人紅自然是非多,胡鴻鈞Hubert最近應該深明這個道理,因為早前忙着拍劇的他,便無端被指囂張,更有傳他曾經自誇比林峯更厲害,指他表現極度囂張。不過我們這日便遇見Hubert為新劇《降魔的2》拍攝外景,見他與工作人員打成一片,對着街坊們又十分親民,完全感受不到他態度囂張。10年憑着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巨聲2》出道的胡鴻鈞,聲線吸引便不用多說,不過出道幾年仍然欠缺運氣,幸好兩年前,他因為角色「石敢當」大受歡迎,主題曲《到此一遊》又唱得街知巷聞,不過是非亦接踵而來。早前便有傳重頭劇《鐵探》主題曲《鐵石心腸》本來屬意由Hubert主唱,但因他自以為是,最後金曲便落到鄭俊弘手上。事實又是如何呢?真的沒人知曉。不過最近我們便遇到胡鴻鈞。馬國明和謝雪心在深水埗拍攝外景,未正式拍攝前,胡鴻鈞便被街坊們捉着要求合照,除了拍照,胡鴻鈞更十分有心,與今次有份客串的小朋友玩耍,又與對方家人聊個不停,正式拍攝,導演一叫action,Hubert便即時入戲化身「石敢當」,與前輩心姐一人一句十分有火花,期間我們看見Hubert與現場工作人員有說有笑,一點都不像外界所說的囂張,不過Hubert自己早前亦曾在IG表示,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工作,對呀!做好自己不用理會他人批評。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