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人民幣去向:離岸人民幣跌至6.94 官媒:為匯率戰做好準備 __,人民幣,

人民幣在岸價(CNY)今日一度跌穿6.91兌每美元關口,最新下挫253點子,至6.9074兌每美元;離岸人民幣(CNH)跌得更深,最新報6.9405的 ...




人民幣在岸價(CNY)今日一度跌穿6.91兌每美元關口,最新下挫253點子,至6.9074兌每美元;離岸人民幣(CNH)跌得更深,最新報6.9405的近半年低位,按日大跌338點子。每百港元兌約88.4人民幣。

外電引述花旗分析指,內地為保持金融穩定,以及外匯儲備管理,人民幣短期內跌破7算的機會相當低。但假如匯價進一步貶值並突破重要心理關口,有機會對美國風險資產帶來負面衝擊,故人民幣貶值或有利於中國作為反擊手段。

有內地官媒更發出評論文章,指匯率戰將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考驗美國,中國研究西方經濟學的經濟學家,相當清楚美方發起匯率戰的套路,相反美國人對中國卻一無所知,更揚言北京會為匯率戰做好全面的準備。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