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內會通過修逃犯例直上大會 同時撤銷法案委員會 __,

保安抬走朱凱廸及區諾軒。(李志湧攝)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今日(24日)舉行4.5小時的特長會議,就政府將《逃犯條例》修訂直上大會及議員建議作出表決,會議於 ...


保安抬走朱凱廸及區諾軒。(李志湧攝)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今日(24日)舉行4.5小時的特長會議,就政府將《逃犯條例》修訂直上大會及議員建議作出表決,會議於下午2時30分舉行。泛民主派議員提早半小時到達會議室,將示威標語「撤回惡法」張貼於主席台後方。部分建制派議員亦提早到場,護送內會主席李慧琼抵達會議室並登上主席台,兩派一度於主席台前對話,久未返回座位。至晚上7時23分議案開始表決,議案以40票贊成、19票反對下,通過不反對6月12日恢復二讀;另外,亦以40票支持、18票反對下,通過撤銷法案委員會。

泛民其後一字排開,於主席台前展示寫有「撤回惡法!」的橫額,高叫「撤回惡法」、「林鄭下台」、「譴責李慧琼」等口號。而建制派議員張國鈞、何俊賢則守在在李慧琼身後,未有離開。期後蔣麗芸撕去主席台後的示威標語。

到下午5時許,會議已進行超過一半期間,毛孟靜、區諾軒及朱凱廸3人突離座,衝向並包圍主席台,高呼「撤回惡法」口號,結果被下令離開會議室,會議同時暫停,保安將3人抬離會議室。復會不久後,許智峯又在坐位上使用揚聲器阻礙其他議員發言,遭多次警告無效下亦被趕離場,保安上前將其包圍,並將許抬離會議室。

6月12日恢復二讀通過後,民主派議員批評建制派自恃人多,讓「政府話直上就直上」,又指內會主席李慧琼沒有做好主持工作,對會議結果感遺憾,將會訴諸街頭,動員民意,務求制衡政府,並呼籲市民參與下月遊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