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JJ老公涉欠債】樊少皇被入稟追討400萬 債主爆借錢支付前妻 __,JJ,樊少皇,賈曉晨,

樊少皇涉欠債(左:資料圖片)
(新增回應)45歲功夫影星樊少皇涉欠債不還,遭債主入稟高等法院追討。據債主稱,樊少皇於2013年5月以急需錢離婚為由,向她借了400萬元人民幣周轉,樊 ...


(新增回應)



45歲功夫影星樊少皇涉欠債不還,遭債主入稟高等法院追討。據債主稱,樊少皇於2013年5月以急需錢離婚為由,向她借了400萬元人民幣周轉,樊當時承諾在6月內還錢,並承諾每月支付16萬元利息。惟樊沒兌現承諾,但斷斷續續共償還了近400萬元利息,本金至今則分毫未還,債主遂入稟法庭追討。



原告周軍英,資料顯示她早於2017年已就欠款興訟,並於去年取得簡易判決,法庭當時裁定債項擔保人蔡銘森須連本帶利替樊還款835萬港元,惟蔡及後上訴得直,法官裁定需要正審,惟案件至今未排期審理。



據入稟狀指,原告與蔡是朋友關係,兩人與樊於2013年5月會面,其間樊稱因與前妻離婚,急需400萬元人民幣周轉用以支付前妻,並承諾6個月內還錢,且每月會支付16萬元人民幣利息。原告遂與樊簽定借據,蔡任擔保人,樊、蔡二人並於借據上打手指模作實。原告即日將400萬元人民幣轉賬給蔡。



原告指,樊至今只還了13個月共208萬元人民幣利息,並於2016年初還了200萬元港幣利息,本金至今未還。及後,蔡於2016年代表樊與原告談判,蔡承諾同年9月將本金、以及原告另借給蔡的款項等合共835萬元清還,惟蔡最後沒兌現。



原告稱曾向樊追債,但樊反指400萬元當年是存入蔡的戶口,而非樊本人戶口,拒絕還款。原告認為樊、蔡兩人向她作出失實陳述,遂入稟要求取回400萬元人民幣;原告並指,樊於2014年購入兩個位於將軍澳的單位,直言若有關買樓款項是基於失實陳述所得來,或干犯洗黑錢控罪。



樊少皇的現任妻子是女星賈曉晨(JJ),當年他跟JJ拍拖時,樊少皇被爆有位一起20年的「前妻」阿霞,二人並育兩名子女,被指拋妻棄子的樊少皇,隨即在微博承認自己有一對子女,但強調從沒跟孩子母親結婚,又堅稱兩人於07年已分手,並稱多年來將大部分收入予母子三人作補償,力洗JJ小三之名。



樊少皇現任太太賈曉晨今日回覆《蘋果》 說:「好早之前已經聲明過,我先生是無辜受牽連,此案已不關我先生事,是佢哋兩位之間的糾紛,而佢哋之間講咗甚麼對話,我們控制唔到亦不會知道。謝謝。」對於原告人稱樊少皇說因與前妻離婚,急需400萬元人民幣周轉用以支付前妻,JJ否認樊少皇曾結婚,她說﹕「律師在聲明中講得好清楚,沒有結婚,亦沒有這的事,所以你覺得可信嗎?!」



【案件編號:HCA898/19】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