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失戀秋官遇上肥肥】星路逆轉 沈殿霞用愛成就鄭少秋大俠之路|娛樂經典 __,秋官,鄭少秋,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秋官鄭少秋做足一世大俠,風流倜儻,紅遍中港台,以至東南亞。他的大俠之路,前妻肥肥沈殿霞居功至偉。194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秋官鄭少秋做足一世大俠,風流倜儻,紅遍中港台,以至東南亞。他的大俠之路,前妻肥肥沈殿霞居功至偉。

1947年出生的秋官,就讀同濟中學。16歲時,鄭少秋報考演員訓練班,師從良鳴學演戲。後來參加話劇比賽得到最佳男主角,而受到堅城電影公司老闆關志堅賞識,1966年加入堅成,當時秋官未足20歲,更有機會做男主角,同陳寶珠拍粵語片《黑煞星》,可惜粵語片式微,秋官轉到歌廳唱歌維生,後得蔡和平招手加入無綫。

秋官身材瘦削,半紅不黑,演出《歡樂今宵》時曾跟森森相戀。兩人分手時,森森揾好朋友肥肥沈殿霞代送分手信;肥肥不知就裏將封信交給秋官,秋官大受打擊痛哭,肥肥由憐生愛,兩人正式發展戀情,開始同居生活。

自兩人相戀後,肥肥為秋官的事業費盡心機,用她的人脈為他奔走。為了照顧秋官的生活,連身體健康也可以不顧,主持完《EYT》即馬上返屋企煮宵夜送給秋官食;秋官亦擺脫「排骨秋」外形,身形愈見瀟灑英偉。肥肥曾在訪問中說:「對秋官好的同時,我自己都好享受,我是真的喜歡他。」秋官80年代在台灣大受歡迎,肥肥放棄香港的工作,專心留在台灣陪伴秋官,幫他打理通告事務,有如經理人一樣。

76年,無綫開拍第一部武俠劇《書劍恩仇錄》,秋官一人演出陳家洛、乾隆及福安康。此劇收視率非常高,秋官大俠形象受入民心;在東南亞亦大受歡迎。1978年演《倚天屠龍記》,為他帶來另一事業高峰。79年,他演出《楚留香》,造型風流倜儻,不但香港大受歡迎,在台灣播出時,更創下70%收視率紀錄,掀起台灣的港劇風潮;秋官打開台灣市場。之後在台灣拍《戲說乾隆》,更為他打進內地市場。

秋官在台灣事業發展順利,可惜亦令他和肥肥的一段感情出現暗湧,導致兩人最後離婚收場。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