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富二代」喪心病狂 放火燒露宿者 __,富二代,

「富二代」(左圖左)放火燒露宿者。(互聯網)阿根廷一名懷疑是當地富二代的男子,竟作出喪心病狂的舉動,公然向兩名露宿者縱火。其中一人忍着身體被焚燒的痛楚 ...


「富二代」(左圖左)放火燒露宿者。(互聯網)


阿根廷一名懷疑是當地富二代的男子,竟作出喪心病狂的舉動,公然向兩名露宿者縱火。其中一人忍着身體被焚燒的痛楚步行到附近醫院接受治療,但另一名露宿者則下落不明。

事件據報發生在3周前,但直到最近才有傳媒報道。片段可見襲擊者驅車到露宿者前,隨後落車向兩名露宿者的床褥及身體淋易燃液體並縱火。其中一名正躺臥歇息的露宿者駭然驚起,趕忙試圖撲熄身上火燄和掙扎期間,襲擊者已跑回車上逃之夭夭。

在當地居住的一名技術人員透露,「富二代」的犯案動機可能是無法忍受有人睡在街上。警方目前正調查雙方是否認識,並認為「富二代」車上應還有一把槍和至少一名同黨。暫時未有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