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又係微博消息】停工年半屢傳患愛滋 蕭亞軒團隊:在請律師處理 __,蕭亞軒,

(IG圖片)
上月蕭亞軒在IG晒出新相,染了一頭淺紫色新髮型,氣色看起來不錯。(IG圖片)39歲台灣歌手蕭亞軒(Elva)去年3月因籌備新專輯壓力過大,導致支氣管炎 ...


上月蕭亞軒在IG晒出新相,染了一頭淺紫色新髮型,氣色看起來不錯。(IG圖片) 上月蕭亞軒在IG晒出新相,染了一頭淺紫色新髮型,氣色看起來不錯。(IG圖片)

39歲台灣歌手蕭亞軒(Elva)去年3月因籌備新專輯壓力過大,導致支氣管炎、偏頭痛、發燒等病痛接踵而來,更從2017年底開始暫停活動。然而到現在都過了1年半還是沒有消息,關於病況的傳言變得越來越五花八門,微博近日傳出她疑似感染愛滋病毒HIV,但遭到Elva團隊否認:「假的,其實她之前也被這樣黑過,我們一直在請律師處理這件事。」



自從蕭亞軒暫停演藝活動後,去年就數次被網民指患上愛滋,當時她曾發文「最強的心臟擁有最多的傷痕」,疑似駁斥不實傳言,她靜心休養,最長曾5個月沒在社交平台上更新,讓支持她的歌迷望穿秋水。



蕭亞軒在2017年尾開始,接連延遲新專輯製作、推掉演出、取消大陸巡演,甚至幾乎不在社交平台上更新。對此經紀人解釋,她2017年為了新專輯到洛杉磯練舞,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經診斷罹患嚴重支氣管發炎,常常無故發燒導致體力很差,加上嚴重偏頭痛一直發作,最後決定以身體健康為重,推遲所有工作,專心養病,當時經紀人曾透露,蕭亞軒透過中醫針灸治療,身體狀況有明顯的改善。



不過,蕭亞軒何時復出則未有具體時間表,所幸的是,為了歌迷她偶爾亦會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上月她在IG晒出新相,染了一頭淺紫色新髮型,氣色看起來不錯,更向歌迷問道「Miss me ?? I miss ME」。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