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客串《PTU機動部隊》過劇癮 鍾淑慧嘆遺憾未修身 __,鍾淑慧,

客串《PTU機動部隊》過劇癮鍾淑慧嘆遺憾未修身24分鐘前現正於「黃Viu煲劇平台」播放的《PTU機動部隊》,除了林峯、蔡卓妍、方中信三位主角,不少串星 ...


  • 客串《PTU機動部隊》過劇癮 鍾淑慧嘆遺憾未修身
  • 24分鐘前




現正於「黃Viu煲劇平台」播放的《PTU機動部隊》,除了林峯、蔡卓妍、方中信三位主角,不少串星亦好有份量,當中鍾淑慧飾演方中信的女強人太太,二人有不少對手戲,鍾淑慧仲話:「其實之前同方中信都未合作過,亦未見過面。」並表示主要因為受到導演何澍培及製片人林國華、林晉諾邀請,「之前我在大陸跟他們合作,好開心他們沒有忘記我,今次亦是他們首次在香港開劇,他們找我幫手,我當然不會托手肘,就算未傾角色、未傾酬勞,我都已經一口答應!」

鍾淑慧多年未有在港拍劇,今次除了受到邀請,時間上亦可以配合。「過往曾經有人邀請我拍劇,但當時我仔仔正在新加坡當兵,感覺自己未行得開,狀態又未準備好,所以都推掉了。」而鍾淑慧認為最大困難,並非來自劇本,而是來自自己,「由答應拍攝到開工一刻,只係得短短1個多月,所以趕不及修身,狀態並非最好。」

雖然老公吳岱融亦有參與演出《PTU機動部隊》,不過二人就未有對手戲,但鍾淑慧未有表示可惜。「沒有同場也沒有關係,幾年前我們在大陸都有合作過一套電視劇《吃素的小爸》,劇中我們還飾演一對,當時一起開工、一起收工,一起食飯,感覺都幾溫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