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沼澤異形》劇集預告充滿驚悚氣氛夠恐怖 溫子仁開啟DC恐怖宇宙?! __,

《沼澤異形》劇集預告充滿驚悚氣氛夠恐怖 溫子仁開啟DC恐怖宇宙?!|新蚊娛樂|
溫子仁在2004年時憑著電影《恐懼鬥室》而成名,隨後又開創驚悚片「詭屋驚凶實錄電影宇宙」,讓他不斷與恐怖、驚嚇等詞語掛勾,成為新一代的恐怖電影大師。直 ...


溫子仁在2004年時憑著電影恐懼鬥室》而成名,隨後又開創驚悚片「詭屋驚凶實錄電影宇宙」,讓他不斷與恐怖、驚嚇等詞語掛勾,成為新一代的恐怖電影大師。直至去年底,他首度執導DC超級英雄角色電影《水行俠》(Aquaman),令他的名字更聞名全球,而由於《水行俠》是DC電影史上最賣座的超級英雄作品,故使DC再次邀請溫子仁來擔任恐怖英雄劇集《沼澤異形》(Swamp Thing)的監製,預告亦在日前釋出。

撰文:Juksy|圖片來源:DC Swamp Thing IG|影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溫子仁 X DC 恐怖英雄影集《沼澤異形》預告釋出!正式宣告DC恐怖片宇宙開啟

溫子仁憑驚悚片「詭屋驚凶實錄電影宇宙」而聞名全球,隨後又首度執導DC超級英雄角色電影《水行俠》(Aquaman),並在去年底上映時火速於全球帶起觀影熱潮,成為 DC 電影史上最賣座的超級英雄作品,而現在他也將「驚悚」以及「英雄電影」元素結合,擔任 DC 恐怖英雄影集《沼澤異形》(Swamp Thing)監製,而日前預告片也已經釋出,散發著詭異的恐怖氣息,讓人印象深刻。







▼改編自 DC 1971 年經典漫畫《沼澤異形》(Swamp Thing),敘述科學家亞歷克斯奧爾森的同事為了搶奪他的妻子企圖殺死他,但在實驗室的一場爆炸意外中奧爾森的身體因此變成了如同沼澤般的怪物⋯⋯







DC 的《沼澤異形》亦相當具有歷史,首次於1982年被拍成電影,另外同名電視劇《沼澤異形》也在 1990 年至 1993 年期間於美國USA電視台播放,可以說是上個世代的經典恐怖角色。







然而,是次全新的《沼澤異形》(Swamp Thing)電視劇即將登場,在溫子仁的監製之下擅長營造的恐怖氣氛馬上襲來,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DC世界!全新影集也將在5月31日於美國開播,獨特的恐怖世界觀會不會讓粉絲們買單呢?







Marvel及DC的作品之戰從漫畫鬥至電影,現今更鬥至串流平台之上,而早就積極耕耘的DC也將釋出不同口味的恐怖系列《沼澤異形》(Swamp Thing),反觀Marvel來勢洶洶一連串Disney+的英雄影集計畫也努力進行中(如 MCU《鷹眼》、《洛基》等影集也在籌備中),未來絕對雙方均會十分精彩。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