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甄子丹:大仔畢業禮被爆冇影!子丹Jeff過招箍實父子情 __,甄子丹,

子丹同餅印仔Jeff原來咁Friend!「宇宙最強」甄子丹於2003年與汪詩詩結婚,婚後育有女兒甄濟如(Jasmine)及兒子甄濟嘉(James),一 ...


子丹同餅印仔Jeff原來咁Friend!


「宇宙最強」甄子丹於2003年與汪詩詩結婚,婚後育有女兒甄濟如(Jasmine)及兒子甄濟嘉(James),一家四口不時亮相活動,但其實子丹與詩詩結婚前有一段婚姻,與梁靜慈育有一子Jeff,但結婚一年便離婚收場。惟最近有讀者向東網爆料,原來Jeff已經大學畢業,並提供他穿畢業袍與生母的親密合照,指Jeff多年來由梁靜慈含辛茹苦養大,相中亦見她笑容滿面,見證兒子的重要時刻,但爆料者同時指出子丹當日未見蹤影。

「一家五口」上陣

雖然如此,子丹與Jeff感情其實相當不錯,經常保持聯絡,而子丹亦不時在社交網上載與Jeff的合照。今年四月Jeff生日,子丹與他撐枱腳食日本菜,更特意買生日蛋糕為兒子慶生。兩父子更即席切磋功夫,Jeff無懼子丹「宇宙最強」身份,從後「箍頸」,打成一片,而子丹亦感慨時光飛逝,指兒子大得很快,他說:「你們都長大了,準備好迎接這個世界!」

另外,去年Jeff與同父異母的弟妹慶祝父親節,同年子丹有份主演的電影《大師兄》舉行首映,Jeff亦有同場支持爸爸,並與詩詩、James及Jasmine「一家五口」合照,全家出動撐場!另外,過去聖誕節及除夕倒數,亦見Jeff與子丹一家度過,足見他與詩詩、James及Jasmine感情要好,經常見面,而繼母詩詩亦對他愛護有加。

離港工作未能見證

Jeff亦遺傳了爸爸的良好基因,畢業於名校喇沙書院的他,自小成績優異,更成功考入香港大學。性格好動活躍的他,參加學校不同的課外活動,特別投入大學劇社活動,甚有演戲細胞,並曾在校際比賽中獲得「最佳導演獎」及「最佳劇本獎」,更以師兄身份帶領師妹及師弟,是劇社活躍成員之一。

對於子丹被指「冇影」,詩詩解釋當日子丹要離港工作故未能出席:「Jeff係有個畢業儀式,但子丹要工作唔喺香港去唔到,但Jeff好乖話唔緊要,話大把機會同我哋影相。其實舊年12月已經同咗Jeff慶祝,當日好熱鬧,仲切埋蛋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