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華為危機】直擊!先達二手市場冰封 旺角維修中心湧死機苦主 __,華為,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華為先是被美國封殺,近日又出現「死機」事故。有手機店店主表示,華為手機的二手回收價因而受影響下跌,部份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華為先是被美國封殺,近日又出現「死機」事故。有手機店店主表示,華為手機的二手回收價因而受影響下跌,部份更是暫時停止回收。

前日(29日),大批華為用家的手機疑因系統更新問題而集體死機,各苦主紛紛湧至客戶服務中心修理無法使用的電話。受影響用家殷先生表示,他因把手機設定了自動更新而「中招」,當日一起床便看到手機畫面一片白色,按鍵亦沒有反應。他認為難以救回手機內的資料,故不欲浪費時間,決定選擇較快的修理方法,即重設系統,但對因而失去的相片感到可惜。

先達店主Marco指,最近有關華為的新聞不斷,加上近日疑因系統更新問題現「死機潮」,使華為手機的回收價受到影響而有所降低。「華為有個機款叫P20 Pro,在未出事前大約收2000至2200元,現在的回收價因為出事,有明顯的跌落,大約跌至1300至1400元。」

除了回收價下跌,有些手機店甚至暫時停止收機。先達店員阿霜便表示,現時情況尚未穩定,仍有待觀察,故暫時不會回收華為二手機。

另一位先達店主肥老闆雖認為現時的二手市場尚算可以,但認同華為手機的回收價有所下跌,有些店亦不敢回收。「最主要是怕若貿易戰再升溫,不知情況會如何。」

他續指,不但放機的人不多,連問價的人也少了。「因為如果回收價不好,別人就不會放,個個也先看清楚情況。無緣無故收少幾百,例如平時收四千多元,現在突然收三千多,你怎會放呢?」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