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17歲少女遭鯊魚咬斷腳 英勇爸拳頭擊退鯊魚救一命 __,

受傷少女溫特,右圖為她與父親合照
【新增動新聞】美國一名17歲少女在游泳時受鯊魚襲擊,下肢及雙手嚴重受傷,左腿需要截肢。意外發生時她的父親及時趕到,赤手空拳重擊鯊魚頭部,將牠擊退,救回 ...


【新增動新聞】美國一名17歲少女在游泳時受鯊魚襲擊,下肢及雙手嚴重受傷,左腿需要截肢。意外發生時她的父親及時趕到,赤手空拳重擊鯊魚頭部,將牠擊退,救回女兒一命。少女堅強地表示,會保持樂觀積極,「為沒有出現更壞的狀況感恩」。



受傷少女溫特(Paige Winter)周日與家人在北卡羅萊納州的梅肯堡州立公園(Fort Macon State Park)游泳,於中午12時許,突然受鯊魚襲擊。目擊者沃騰(Lacy Whorton)表示︰「突然間,所有人都開始尖叫,我望向左邊,他們全都跑向那個女孩,她看似年紀很小,但其實有17歲。」



溫特的祖母後來指,兒子和其他泳客一同下水幫忙拯救,溫特父親以拳頭往鯊魚鼻子重擊5下,才能將之擊退,但溫特的大腿、骨盆和手部都留有「深度撕裂」的傷口。沃騰形容︰「看上來似是她在沙灘上爬行,而救援人員朝她跑過去,他們亦吹哨子,所有人都尖叫,救援人員叫所有人上水。」



因為傷勢太重,溫特的左腿需要截肢,另外,她亦都失去了數隻手指,未來或需要進行移植,不過堅強的她表示︰「雖然我的傷勢廣泛,一條腿要截肢另外雙手也有傷,但我會無事的。我知道康復的路很漫長,而且還要再接受手術。我會保持正面,為沒有出現更壞的狀況而感恩。」



眾籌網站「GoFundMe」為她籌得逾4.5萬美元(35.3萬港元),負責治療溫特的醫院「Vidant Medical Center」表示,溫特現時情況穩定,又指溫特一家感謝在現場幫忙的泳客和救護員。



梅肯堡州立公園的警察指,護林員曾看到有數條鯊魚游近岸邊,在溫特遇襲的地方出現。美國今年有16宗鯊魚襲擊事件,大部份發生在佛羅里達州,上月則有一名65歲加州男子在夏威夷被鯊魚襲擊死亡,去年美國發生了33宗鯊魚襲擊事件。



英國《每日郵報》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s://hk.adai.ly/QDTT6y5mg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