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哥斯拉2》Poster有Bug?網民趣怪解釋佢係點企係水面 __,

《哥斯拉2》Poster有Bug?網民趣怪解釋佢係點企係水面|新蚊娛樂|
《哥斯拉2:怪獸之王》上星期香港上映,連場怪獸打鬥加上大量原著致敬位相信已十分滿足一眾怪獸迷,但原來《哥斯拉2》的海報一早有Bug,究竟哥斯拉是如何站 ...


哥斯拉2:怪獸之王》上星期香港上映,連場怪獸打鬥加上大量原著致敬位相信已十分滿足一眾怪獸迷,但原來《哥斯拉2》的海報一早有Bug,究竟哥斯拉是如何站在海中心的呢?

撰文:乖乖l|圖片:Instagram、Warner Bros. Pictures





《哥斯拉2》Poster有Bug 哥斯拉如何站在海中心?

《哥斯拉2:怪獸之王》上映後話題十足,暫時票房只輸《阿拉丁》,無論在戲中或電影海報中哥斯拉都霸氣十足,但你又有沒有想過海報中的哥斯拉是如何站在海中心呢?

哥斯拉2, 海報, 怪獸之王, Bug





Faceboo專業「Bro, don’t like that la, bro」就指高120米的哥斯拉為什麼可以站在3688米的海面上,哥斯拉和海床間究竟有什麼?





該專頁就提供了8個答案,第一個是水底有一座山。

第二是水底有一座垃圾山。





第三是有一塊超大的浮冰。

第四是有一條很友善的巨鯨載哥斯拉。





第五是有舊筋斗雲。

第六是有一架超高的防水鏟車幫忙。





第七是因為哥斯拉穿了超級增高鞋墊。

而真正答案其實是哥斯拉有一對超長的腳!!!!





不過有網民就留言其實是哥斯拉自己不停踩水呢!

《哥斯拉2怪獸之王》4大賣點

1. 17隻怪獸只有4隻真打

《哥斯拉2怪獸之王》上映之前電影公司公布了會有17隻怪獸出場,而有一些預告、劇照都知道,今集哥斯拉會對決宿敵王者基多拉,而且主要角色會有拉頓和怪獸之后摩斯拉。





當大家都好奇其他怪獸會如何出場,或是17隻怪獸如何在故事交集,但原來真正主軸只有哥斯拉、基多拉、拉頓及摩斯拉,其他怪獸都是陪襯,一些甚至只有短短幾秒的畫面。不過哥斯拉和基多拉的戰鬥還是十分吸引,吸取了上一集畫面太黑的教訓,今集大家都可以清楚看到兩者之對決!





2. 超多致敬位!哥斯拉經典背景音樂起雞皮

「哥斯拉」於日本一共拍了29部電影,今次的《哥斯拉2》有了不少經典致敬位向這29部電影致敬,好像最後一戰播了經典的哥斯拉主題音樂,而且主題上也和一直提及人類生存、環保、破壞地球的「哥斯拉」系列緊緊相扣。





打鬥時也令人想起舊時的《哥斯拉》電影,好像最後一幕出場的哥斯拉、基多拉的一些絕招等,如果有留意一些細節位,更會看到日本字的「哥斯拉」ゴジラ。





3. 為下集《哥斯拉V.S.金剛》鋪路

大家都知道「怪獸宇宙」主要是由哥斯拉和金剛為主軸的,系列第一套為2014年的《哥斯拉》,第二套為《金剛:骷髏島》,今次是第三套。消息指下一集《哥斯拉V.S.金剛》將於2020年3月上映,是次電影也不停出現「骷髏島」的名字,雖然沒有直接提到金剛這個名字,但「骷髏島」正正是金剛的島嶼,而且工作人員名單出現之前就有一幅「金剛和哥斯拉」對峙的壁畫,下集相信兩者就要開打,但最終大佬應該是……





4. 有片尾彩蛋

為什麼說下一集的最終大佬是另有其人,因工作人員名單後有一段彩蛋,大家一看就猜到是什麼回事,現在就不多說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