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盤點10位TVB最醒鏡女醫生 個個都係超高顏值女神! __,TVB,女神,

盤點10位TVB最醒鏡女醫生 個個都係超高顏值女神!
下星期,無綫時裝醫務的電視劇集《白色強人》終於出街,劇中女主角包括有上屆視后李佳芯、視后唐詩詠和女神張曦雯!除了這3位高顏值女演員外,回想過去歷年來穿 ...


下星期,無綫時裝醫務的電視劇集《白色強人》終於出街,劇中女主角包括有上屆視后李佳芯、視后唐詩詠和女神張曦雯!除了這3位高顏值女演員外,回想過去歷年來穿起白袍飾演女醫生的演員中,有不少都是觀眾心目中的女神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YouTube、IG、Pinterest、新傳媒圖片庫





精選10位TVB最醒鏡女醫生

李佳芯

在最新的劇集《白色強人》中,首次穿上白袍的李佳芯將長髮束成馬尾,配上淡妝,盡顯小女人的味道。而在劇集中,她與郭晉安互相欣賞但後來卻轉向與馬國明有感情線。







唐詩詠

在大眾眼中最girlfriendable的唐詩詠,當年因看了《妙手仁心》後,就好想飾演醫生,可是她卻十分怕血,但今次她是飾演在急症室的醫生,為了圓夢,還特別去看以醫生為題材的美劇來惡補。









張曦雯

長腿女神張曦雯在早前的《跳躍生命線》中,只是名技車師傅,將長腿完全遮蔽,但在新劇《白色強人》中,飾演腦神經外科醫生的她,會常以短裙和高踭鞋示人,並同時配上中分齊瀏海,女人味十足。







楊怡

在《On call 36小時》兩輯劇集中,楊怡分別以清爽短髮和簡單馬尾Look來示人,完全展示出兩種不同的知性美。













朱千雪

在《On call 36小時II》中,朱千雪飾演一名內科實習醫生向芊兒,並跟吳啟華合演情侶,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苟芸慧

苟芸慧曾於《仁心解碼II》飾演一位精神科醫生陳思家,其中她帶上眼鏡著起白袍嘅造型更是為之少見!





蔡少芬

在《妙手仁心》中,蔡少芬飾演急症室醫生唐姿禮,當年頂著一頭清爽短髮,下班後駕著電單車,完全迷倒不少觀眾,而最令觀眾最有印象莫過於她在劇中陷入昏迷,而未能與吳啟華飾演的程至美醫生有情人終成眷屬。











蒙嘉慧

在《妙手仁心 II》中,蒙嘉慧也是三大女主角之一,當年飾演超Cool的醫生何心妍(Tracy),由於角色性格與以往在劇集看到的小女人不同,讓觀眾有新的感覺,從而使她成為昔日的當紅花旦之一。











邵美琪

邵美琪是在《妙手仁心 II》中,飾演一名婦產科醫生,當年在劇中與曹永廉發展姐弟戀的情節,更成為劇集追看的熱點之一。









吳美珩

吳美珩是《妙手仁心 III》中的女主角,是名骨科高級醫生,常以低髮髻示人,再加上吳美珩有種淡淡的古裝美,當年可稱得上是眾人眼中的仙氣女神。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