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下星期大陸拍戲】唔評論《逃犯條例》大遊行 陳鍵鋒:答乜都死 __,中國,大陸,

(攝影:王連連)
已報讀神學課程的陳鍵鋒,表示會一邊拍戲一邊溫習。陳鍵鋒將會下星期到內地拍攝網絡電影,今日在商台接受訪問時,表示已報讀神學遙距課程,預計修讀4年,他指等 ...


已報讀神學課程的陳鍵鋒,表示會一邊拍戲一邊溫習。 已報讀神學課程的陳鍵鋒,表示會一邊拍戲一邊溫習。

陳鍵鋒將會下星期到內地拍攝網絡電影,今日在商台接受訪問時,表示已報讀神學遙距課程,預計修讀4年,他指等埋位時也會把握時間溫書和做功課。



本身是基督徒的他,除了滿足父親想他讀一個學位的願望,亦表示是應天父的呼召:「我覺得可以停下來,諗啲新方向,想開多個新嘅視野,認識多啲。」他表示未來方向未必是要做牧師,牧師只是職銜,可能將來有機會把自己認識的和自己經歷跟別人分享。忠於宗教的他,一直以來接拍的角色不會大奸大惡,也不會接觸鬼神,這次拍網絡電影做二郎神,他表示是一個民間故事:「接角色會諗會唔會影響到其他人。」



另外,被問會否呼應參與6月9日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大遊行,他說:「點解要講政治,呢啲話題答乜都死,梗係唔答啦。」身旁的經理人表示當日他不在港。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s://hk.adai.ly/QDTT6y5mgX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