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變種特攻: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時間線係《天啟滅世戰》後十年? 《變種特攻》正確時間順序 __,《變種特攻:黑鳳凰》,

《變種特攻: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時間線係《天啟滅世戰》後十年? 《變種特攻》正確時間順序|新蚊娛樂|
《變種特攻:黑鳳凰》(X-Men:DarkPhoenix)雖然為一個時代的結束,但電影的時間卻不是最終,反而是早前所播出的《盧根》才屬於20世紀福斯影 ...


變種特攻: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雖然為一個時代的結束,但電影的時間卻不是最終,反而是早前所播出的《盧根》才屬於20世紀福斯影業《變種特攻》(X-MEN)系列電影最終的時間。然而自2000年開始播出,至今已有19年,合共有12套,然而在芸芸作品之中,每套電影的時間線都不是順序播出,而且《變種特攻》開始了原始版後,又再Reboot開發年青版,以使有部份的電影重覆,令不少影迷都感到混亂,現就為大家整理,看看該個系列的正確時間順序吧!

撰文:Keung|圖片來源:官方圖片、Wikipedia|編輯:火星異種人





《變種特攻: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時間線係1992年 !簡易睇清《變種特攻》正確時間順序!

第1條時間線:

1.《變種特攻:狼人外傳》(1845年)

年輕的狼人發現了自己與別不同的能力,並與哥哥劍齒虎一起從軍。

變種特攻
圖片來源:《變種特攻:狼人外傳》官方海報

2.《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1944年)

年輕的磁力王、X教授及妖后等相遇相知。一次戰事中,磁力王誤傷情同手足的X教授,使他不能再走路,磁力王悔恨不已,並加深對人類的痛恨。後來由與目標不同,磁力王與X教授終於分道揚鑣。





變種特攻

圖片來源:《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官方海報

3. 《變種特攻》(2000年)

狼人加入了「X-MEN」,為阻止磁力王企圖令所以人類都變成變種人的計劃,X-MEN全力阻止他。

變種特攻

圖片來源:《變種特攻》官方海報




4.《變種特攻2》(2003年)

偏激政府人員想滅幾變種人,而引發激烈的衝突。磁力王更因此而與X-MEN合作,想聯手阻些止政府。最後「靈鳥」珍,更葬身於洪水中……

1400570201-2502799269

圖片來源:《變種特攻2》官方海報

5.《變種特攻:兩極爭霸》(2006年)

發現「靈鳥」仍沒過身,但被鳳凰力量操控的她不能控制自己。更殺了自己心愛的「鐳射眼」及X教授。最後,狼人終結了珍的生命,但X-MEN已元氣大傷。

335507590_m

圖片來源:《變種特攻:兩極爭霸》官方海報




6.《狼人:武士激戰》(2013年)

在殺死珍後,狼人一直悔疚不已。故事來到日本,有人對狼人的再生能力起了貪念,千方百計想奪取他的能力,已達不死之身。狼人更因此一度失去能力……

maxresdefault

圖片來源:《狼人:武士激戰》截圖

7.《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2023年回到1973)

故事集中在道當年1973,妖后殺害了某政府要員,而妖后被當場抓到後政府奪取了她的細胞,製造出能屠殺變種人的機器。X教授利用自己與「幻影貓」的能力,把狼人送回過去企圖改變歷史。





01

圖片來源:《變種特攻:未末同盟戰》官方海報

第2條時間線:

1.《變種特攻:狼人外傳》(1845年)

0L3urd4cvfVvkx_6bucqbg

圖片來源:《變種特攻:狼人外傳》官方海報




2.《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1944年)

1400923003-618203236

圖片來源:《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官方海報

3.《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2023年回到1973)

1401248489-1973150734

圖片來源:《變種特攻:未末同盟戰》官方海報




4.《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1983年)

過去被改寫後,有天世上第一位變種人天啟甦醒過來,並找來了「天啟四騎士」幫忙,企圖使全世界都拜倒在其威能下。改寫歷史後的英雄「妖后」,聯同X-教授等人反抗天啟。

750x1083_movie11686postersxmen_apocalypse-hk_3

圖片來源:《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官方海報

5. 《變種特攻:黑鳳凰》(1992年)

故事設於1992年,亦即是《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的十年之後,由X教授所率領的變種特攻,因在一次的外太空救援中,Jean Grey在外太空宇宙任務時發生意外,被鳳鳳之力挑選成新宿主,而她又未能成功控制其力量,所以就反被力量侵蝕成「黑鳳凰」。





6.《盧根》(2029年)

最後來到狼人的最終章《盧根》,當中最令人感到傷心莫過於盧根死亡的一幕。



看完整篇文章都仍是覺得太混亂,以下這一張圖,即刻幫到你~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