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特朗普訪英】攜四子女訪英大陣仗 特朗普包下倫敦奢華酒店全層 __,特朗普,

特朗普子女們將入住科林西亞酒店。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對英國展開為期三日的國是訪問,他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將會帶同4名成年子女一起訪英,獨留未成年的幼子巴倫在家。有報道指,特朗普四名子女將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對英國展開為期三日的國是訪問,他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將會帶同4名成年子女一起訪英,獨留未成年的幼子巴倫在家。有報道指,特朗普四名子女將會入住位於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的五星級酒店,出於安全需要,特朗普已經為訪問團包下酒店全層。

相關新聞:【特朗普訪英】專車防彈防化武配備霰彈槍 司機受特訓識「J-Turn」掉頭



特朗普與梅拉尼婭預料會入住美國駐英大使官邸、位於攝政公園的溫菲爾德莊園(Winfield House),至於他的四名成年子女,包括41歲長子唐納德(Donald Trump Jr.)、37歲擔任白宮顧問的長女伊萬卡(Ivanka Trump)及其丈夫庫什納(Jared Kushner)、35歲次子埃里克(Eric Trump)、以及25歲二女蒂法妮(Tiffany Trump),則會入住五星級的科林西亞酒店(Corinthia)。



這間酒店有225間客房、51間套房及7間頂層單位,深受富豪及名人明星喜愛,去年英國廣播公司一套專門介紹奢華酒店的紀錄片,就提到科林西亞。特朗普出名愛浮誇裝潢,英國傳媒相信這間酒店配合他的口味,而且出於安全理由,特朗普應該會為家人及訪問團訂下整個樓層的房間。

相關新聞:【特朗普訪英】郝爾賓拒出席國宴 特朗普:倘對方任英揆未必分享情報



科林西亞酒店最豪華的套房每晚收費2.2萬鎊(22萬港元),內有四個房間、一個可以坐10個人的飯廳、包括大量香檳的酒吧,以及以大理石和瑪瑙砌成的浴室,套房更設有內部升降機,讓住客可以遠離公眾出入私家套房。酒店有一個橫跨四層的水療設施、一個室內游泳池以及一間健康中心。健康中心更提供一個索價220鎊(2,200港元)的適應時差服務,包括頭皮按摩和全身磨砂,幫助旅客調節晝夜節律,亦會提供私人教練助住客操練。



酒店最出色的相信是餐飲服務,內有幾間高級餐廳及酒吧,包括「Crystal Moon Lounge」,住客可在Baccarat水晶吊燈下享用下午茶;去年米芝蓮大廚克里德蓋(Tom Kerridge)更接管其中一間餐廳,當中酒單上最貴的紅酒為一瓶1982年Petrus,值7,000鎊(7萬港元)。



過去多位名人都曾造訪酒店,包括美國歌手Mariah Carey、英國名嘴James Corden,以及為歌唱比賽騷《完美Sing戰》出任評判的美國歌手will.i.am,其中will.i.am在英國工作時都會定期入住此酒店,有時逗留十周,而他也在酒店保留一系列衣物,不用帶大包小包行李入住。



不同於克拉里奇酒店(Claridge's)或麗思卡爾頓等老牌五星級酒店般歷史悠久,科林西亞酒店開業僅8年,但酒店前身卻有豐富的歷史。酒店多次改變建築物用途,前身為大都會酒店(Metropole),但在二次大戰時成為英國政府的緊急辦公室,國防部於二戰後買下建築物當辦公室使用,直至2007年將之出售。



英國《每日郵報》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特朗普子女們將入住科林西亞酒店。 特朗普與妻子梅拉尼婭、他的5名子女、媳婦及外孫女。 特朗普與妻子梅拉尼婭、他的5名子女、媳婦及外孫女。
科林西亞酒店的房間

科林西亞酒店的房間
科林西亞酒店提供的餐飲。

科林西亞酒店提供的餐飲。
科林西亞酒店內的Crystal Moon Lounge。

科林西亞酒店內的Crystal Moon Loung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