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國金:夜市UPDATES:美股反覆向好 蘋果公司升逾1% __,蘋果,

(美聯社圖片)美股早段走勢波動,道指受累製造業指數曾挫逾百點,惟在蘋果公司及銀行股支持,股指反覆轉升。道指目前報24,897點,升82點;標指報2,7 ...


(美聯社圖片)


美股早段走勢波動,道指受累製造業指數曾挫逾百點,惟在蘋果公司及銀行股支持,股指反覆轉升。道指目前報24,897點,升82點;標指報2,760點,升8點;納指報7,427點,跌25點。

蘋果公司目前報升逾1%;花旗集團、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均升約1%。

【22:19】作為美國經濟重要前瞻指標的5月ISM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PMI)遠差過市場預期,觸發美股6月開局由升轉跌,道指曾跌113點,低見24,701點,目前報24,755點,跌59點;標指報2,742點,跌9點;納指報7,380點,跌72點。俗稱「黑期」的新加坡港股場外期指報26,926點,略高於周一(6月3日)現貨收市26,893點。

美國公布,5月ISM製造業PMI報52.1,遠差過市場預期的53,同時低於4月的52.8,再創2016年10月以來新低。事實上,早前較小型的5月Markit製造業PMI終值亦僅為50.5,創2009年9月以來最低,當中,新訂單指數更自2009年8月以來,首次陷入萎縮。

Markit經濟學家威廉姆森表示,美國製造業5月經歷了10年以來最艱難的一個月,整體PMI降至全球2009年金融危機最嚴重時期以來的最低水平。新訂單以2009年以來從未見過的速度下降,導致愈來愈多的公司削減生產和裁員。

此前,多家投行包括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高盛及花旗等,已相繼下調美國經濟增長預期。其中,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皆認為,由於目前中美態度強硬,料雙方在6月28至29日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上難有成果。

高盛指出,目前美國對中國餘下逾3,000億美元貨品徵收10%關稅的可能性高達60%,大幅高於之前估計的40%。一旦發生,摩根士丹利估計,全球經濟最快在9個月後開始衰退。

事實上,經濟衰退迹象愈來愈明顯!美國3個月期國債孳息率相對10年期的「倒掛」程度已升至0.278厘,再創2007年5月以來最勁,這預示經濟將會在未來數季內衰退的機會逾30%,一旦「倒掛」程度達0.5厘,衰退機會就會超過40%。

面對經濟數據持續轉差,市場押注聯儲局減息救經濟只是時間問題,聯邦基金利率期貨顯示,7月減息機會升至59.1%,為近日首見升穿50%;9月減息機會升至87.6%;10月機會達93.6%;12月更達97.5%。

個股方面,聯邦快遞(FedEx)跌2%,此前中國有關部門決定立案調查美國聯邦快遞;Google母公司Alphabet因遭到反壟斷調查,A類股價跌幅擴大至6.7%。蘋果公司則升逾1%,因該公司即將召開2019年全球開發者大會,為期5天。

商品方面,據報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其盟國已達成共識,擬延長減產協議至今年下半年。紐約期油現報每桶54.24美元,漲1.38%;布蘭特期油現報每桶62.46美元,升0.76%。

美國總統特朗普抵達英國進行國事訪問,並表示支持「硬脫歐」,可以和美國簽署貿易協議。歐股靠穩,英股升0.22%;德股升0.14%;法股升0.34%。

【21:30】市場消化壞消息,美股開市早段回升,道指升69點,至24,884點;納指升3點,至7,456點;標指升4點,至2,756點。

有指美國司法部正計劃對Alphabet旗下Google展開反壟斷調查,Alphabet股價早段挫4.26%,至1,056.56美元。

中國調查美國聯邦快遞(FedEx)擅自轉運華為包裹,FedEx股價早段跌0.83%,至153美元。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